Skip to content

springHyc/InterviewLibrary

Folders and files

NameName
Last commit message
Last commit date

Latest commit

 

History

90 Commits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前言

初衷

由于网上各种面试资源、学习资料参差不齐,于是想整一个项目,放公共的免费服务器上(eg. github、gitbook),内容是集合大家的力量来分享面试题 面试经验,当然还可以有一些好的学习资源 或链接 等等。

还是希望,大家无论参与不参与,都可以把自己经历过的面试,把其中的面试题和面试经验可以分享出来,这才是我的目的。

过程是大家整理资料,相互提高的一个过程,目的是提高大家,所以没有能力高低的区分,只有大家共同进步的过程。

如果想要参与我们,欢迎告知你的 GitHub 的 userName 或者 email address,开放权限,就可以编辑,欢迎加入我们。

初步计划

  • 面试题

    面试题分为以下几部分: HTML、CSS、JavaScript、正则表达式、综合。

    其中综合部分可能包括:技术上的如:性能优化、个人方面的如:为什么跳槽等

  • 面试经验

    面试成功,一部分靠实力,另外的就是面试经验了,如果在面试的短短几十分钟的时间内,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就需要面试经验来帮助你。

  • 学习资料(放在后续,如果在整理面试题的过程中看到了,可以先放上)

本地启动

  • npm install gitbook
  • gitbook serve

网上地址

参与编辑人员

上传个人主页的命令

`gitbook build`
`git add -f _book`
`git commit -m 'Update the page of project'`
`git subtree push --prefix _book origin gh-pages`

开发规则

只允许在 master 分支修改与提交!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