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tianyong90/we-vue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WeVue, 不止是 Vue.js + weui!

npm

we-vue 是一套基于 Vue.js 的移动关组件库,结合 weui 官方样式库,封装了一系列组件,适合微信公众号等移动端开发。

特性

  • 35+ 个组件
  • 尽可能全面的单元测试
  • 详细的在线文档和示例
  • 支持 Typescript

安装

// yarn 推荐
$ yarn add we-vue

// npm
$ npm install we-vue -S

开发

we-vue3.0 版本开始使用 lerna 工具,以 monorepo 模式进行开发,packages 目录下包含了 demo, docs 以及 we-vue 三个包,分别为示例,在线文档和组件库。如果有兴趣参与贡献代码,需要对 lerna 有一定的了解。除此之外,3.0使用 Typescript 对组件包进行了重构,因此也需要一定的 TS 基础。

  1. 克隆代码
// GitHub
$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tianyong90/we-vue.git

// 码云(为方便国内用户,本项目也托管到码云,码云仅作定期同步,不保证代码为最新)
$ git clone https://gitee.com/tianyong/we-vue.git
  1. 安装依赖
$ cd we-vue && lerna bootstrap
  1. 运行本地服务并开发
// 开发组件及 demo
$ yarn run dev

// 开发在线文档
$ yarn run dev:docs

参与贡献

对于对本项目作出过贡献的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也感谢提出过建议或反馈 Bug 的朋友。:smile:

如果你有兴趣参与贡献代码或者提出建议,请阅读 贡献指南

感谢

本项目从创建到现在,参考了不少流行的 vue 组件库,其中最主要的有 Mint-UI, 有赞 vant 以及 Vuetify。部分代码移植于这些 MIT 开源项目,同时又涉及大量变动,未及一一标注。在此表示感谢!

License

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