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 Apple 平台做好准备

一起来熟悉用于构建 App 和游戏的工具和技术。Apple 开发体系将为你提供所需的一切,助你为全球用户带来精彩出色的体验。

面向 Apple Developer 的新功能

探索并充分利用各个 Apple 平台上更多的全新或改进技术,打造迄今为止最出色的 App。

开发 App,开拓未来。

Apple 的 App 经济生态在全球提供了数以百万计的技术类工作。无论你是刚踏入职场的新人,还是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或企业家,都能利用免费的资源来获取相应技能,以帮助你在不断增长的 Apple App 经济生态中获得成功。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加入 Apple Developer Program,通过 iPhone、iPad、Mac、Apple TVApple WatchApp Store 向全球顾客推出你的 App。你还可以获取 Beta 版软件、高级 App 功能、丰富的 Beta 测试工具,以及 App 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