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LjyYano/Thinking_in_Java_MindMapping

Folders and files

NameName
Last commit message
Last commit date

Latest commit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前言

很早之前读《Java 编程思想》,用思维导图做笔记并将思维导图的截图放到了简书上,没想到期间有很多人留言要这份思维导图。最终创建了这个项目,但是又写入了很多文章,也许这个项目叫做 Thinking_in_Java_MindMapping 已经不合适了。

编程笔记、博客、读书笔记、生活感悟、Switch 游戏都会写在这里,内容比较繁杂,随心写吧,贵在坚持 0_o

我的年度计划

我的 2024 计划

文章导航

观影

随笔

读书

编程

其他

Java

LeetCode 题解

思维导图系列

Redis 源码剖析系列

Spring

游戏

我的博客

最近才发现博客园能够自定义主题,实验了一下,决定以后技术文章都同步更新到博客园了。

在简书上也积累了大概 7500 个粉丝,不过简书越来越偏网文风格,并不是一个技术社区,忍痛放弃……

我的公众号

coding 笔记、读书笔记、点滴记录,以后的文章也会同步到公众号(Coding Insight)中,大家关注^_^

我的博客地址:博客主页

关于转载

其实有段时间不想发博客了,因为自己花几个小时辛辛苦苦写的文章,被很多网站爬虫过去,甚至连署名都没有。觉得很寒心,又很无奈;不过后来想到,文章是写给自己的。

希望各位小伙伴在转载时注明出处~ 0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