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Go名库讲解》是一套针对 Google 出品的 Go 语言的第三方库进行评测讲解的集博客、示例与语音视频为一体的综合教程,适合完成学习完成《Go编程基础》教程的学习者。

unknwon/go-rock-libraries-showcases

Folders and files

NameName
Last commit message
Last commit date

Latest commit

 

History

86 Commits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Go名库讲解》

随着 Go 语言的快速发展,各类实用、强大的官方库和第三方库层出不穷。但种类繁多与功能强大的同时,也给不少初学者带来了许多选择和使用上的困扰。很多同学因为时间和精力上的限制,无法很好地体验这些数量庞大的库。因此,我特别制作本套教程,专门针对当中比较知名和受关注度较高的库进行基于 博客、示例和视频 的三位一体讲解。

基本信息

  • 教程讲师无闻
  • 教程简介:《Go名库讲解》是一套针对 Google 出品的 Go 语言的第三方库进行评测讲解的集博客、示例与语音视频为一体的综合教程,适合完成学习完成 《Go编程基础》 教程的学习者。
  • 学前要求:本套教程要求学习者具有基本的 Go 语言开发能力,最好是完成学习 《Go编程基础》 的同学。
  • 开发环境:Go 语言 1.2.* - 1.4.* 版本
  • 开发工具:Sublime Text 3
  • 开发系统:Mac OS 10.9.*-10.10.*
  • 教程进展:通过 Worktile 可随时关注教程进展情况
  • 收录网站
  • 课程下载

课程大纲

课程标题 副标题 课时数 在线播放
课程学习指导 / 1/1 优才网 网易云课堂
goconfig - INI 解析器 goconfig 使用解析 1/1 优才网 网易云课堂
xorm - Go 语言 ORM 常见用法指导 1/2 优才网 网易云课堂
高级用法讲解 2/2 优才网 网易云课堂
goconvey - 单元测试库 优雅的单元测试 1/1 优才网 网易云课堂
Macaron - 模块化 Web 框架 初识 Macaron 1/? 优才网 网易云课堂
核心服务的使用 2/? 优才网 网易云课堂
自定义服务 3/? 优才网 网易云课堂

相关资源

授权许可

除特别声明外,本套教程中的内容使用 CC BY-SA 3.0 License(创作共用 署名-相同方式共享 3.0 许可协议)授权,代码遵循 BSD 3-Clause License(3 项条款的 BSD 许可协议)。

本套教程由 优才网@开发者头条 联合赞助,特此感谢!

优才网 Logo 开发者头条微信二维码

About

《Go名库讲解》是一套针对 Google 出品的 Go 语言的第三方库进行评测讲解的集博客、示例与语音视频为一体的综合教程,适合完成学习完成《Go编程基础》教程的学习者。

Resources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