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envyfan/AndroidReview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AndroidReview (Android面试复习)

一、项目简介

为了更好地准备面试Android开发这一职位,于是就到应用市场查找相关的复习App,结果发现只有寥寥无几的几款,而且很不好用,AndroidReview因此而诞生。

AndroidReview是一款面向Android开发者的一款面试复习App,里面包含知识点复习和面试题目测试两大模块。使用者不管在何时何地都可以通过该App复习巩固Android知识点。如果你有比较好的资源(博文或者测试题目)也可以联系我更新到该应用哦。(QQ群在下面^_^)APK点我下载

特点:

  • 知识点归类明细,并且每一篇博文都通过作者阅读后采集进后台,不是简单地采集博文。

  • 博文采用了缓存机制,会根据不同网络环境调整缓存存活时间,给使用者一个良好的体验。(缓存策略思路来自OSChina客户端)。

  • 随机读取题库题目,保证每次读取题库题目题序都是乱序。

  • 提供测试题目收藏,便于使用者随时翻阅感兴趣的题目。

  • 对于资料收集者可从Bmob云后台服务动态增删改查任意题目、博文、知识点数据。

二、第三方引用

1、下拉刷新android-Ultra-Pull-To-Refresh

2、mob移动云服务

3、logger调试日志插件

4、应用崩溃异常提示crashwoodpecker

三、运行截图

四、导入说明

为了避免移动云数据不被删改,所以在上传该项目的时候已经把ApplicationID删除了,如果你想运行该项目,那么需要到Bmob中创建一个应用,并且建立好数据表后把ApplicationID替换到AppContext中即可。

@Override
    public void onCreate() {
        super.onCreate();
        instance = this;
        Bmob.initialize(this, "这里换成你的Bmob ApplicationID");
        //初始化Log系统
        Logger.init("MyDemo")               // default PRETTYLOGGER or use just init()
              .setMethodCount(1)            // default 2
              .hideThreadInfo();           // default shown
    }
  • Step 3:运行项目一键插入数据

    点击这里进入一键插入数据界面(首次插入数据则自动创建数据表省去了第一版本时候建表的繁琐步骤,记得刷新列表)

五、致谢

知识点复习大部分博文都来自鸿洋、郭林等大神的博客,非常感谢像他们一样的开发者在网上分享自己的技术经验,让我们受益匪浅。另外也非常感谢oschina这个开源项目,在里面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包括基类的封装、使用缓存策略、网络环境判断等等。

六、声明

应用中展示的所有内容均搜集自互联网,若内容有侵权请联系作者进行删除处理。本应用仅用作分享与学习,源代码在 GPL v3 协议下发布, 使用前, 请确保你了解这个协议!。 交流QQ群:206944327

Android程序员:做一款属于自己的实用小应用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