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es6-org/exploring-es6

Folders and files

NameName
Last commit message
Last commit date

Latest commit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探索 ES6:升级至 JavaScript 的下一个版本

一本对 JavaScript 最新特性深入探讨的书籍,是 ECMAScript 2015 中新引入特性的一份全面指南。

为什么要翻译这本书?

很多人说,阮老师已经有一本关于 ES6 的书了 - 《ECMAScript 6 入门》,觉得看看这本书就足够了。

阮老师的那本书确实不错,值得 ES6 初学者去阅读。但是阮老师对这本书的定位是“中级难度”,也就是说书中不会很深入地去剖析各个知识点,而《 Exploring ES6 》这本书就努力在向大家细致地深入地讲解 ES6 的方方面面,这也是我觉得这本书很不错的原因。

此外,《 Exploring ES6 》的作者对 JavaScript 有比较深入全面的了解,也出了一本 ES5 及之前版本的书《 Speaking JavaScript: An In-Depth Guide for Programmers 》

所以,总的来说,《 Exploring ES6 》还是值得一看的。

目录

点此处

关于这本书

  • 包含 ECMAScript 6(也被称为 ECMAScript 2015 )可靠及深入的信息。
  • 本书面向已经了解 JavaScript 的读者。

即使官方名称已经修改为 ECMAScript 2015,这本书也将保持 ECMAScript 6 的称呼——该称呼已广为人知。

如何加入翻译

  1. fork 项目;
  2. 提出 issue ,表明自己想翻译哪些内容,时间大致是多久;
  3. 组织者会审核此 issue ,审核完成后会将 issue 设为翻译中状态,此时申请者可以开始翻译了;
  4. 翻译完之后,提交 pull request ,并将相应 issue 修改为翻译完成
  5. pull request 审核通过后会被合并到 master 分支, issue 状态会被改为 review 通过
  6. 如果在指定时间内还没翻译完,则相应 issue 就会被设为超时未完成状态,此时该部分翻译内容可能会被重新分配给其他人。

Changelog

原书 Changelog

捐助

如果您觉得本翻译对您有帮助,并且愿意在金钱上给予翻译者鼓励,以间接的方式推进本书的翻译和校对,请扫一扫下面的支付宝二维码:

如果您觉得本翻译很垃圾,请在 issue 中提出来,或者直接提交 pull request ,对于您的批评和贡献,我们将不胜感激!

About

《 Exploring ES6 》的翻译,可以在此处阅读最新的翻译:

Resources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