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push/jchat-swift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JChat-Swift

Support Language License

简介

JChat 是基于 JMessage SDK 带有完整 UI 界面的即时通讯应用。 演示了完整的即时通讯功能,包括:

  • 单聊、群聊、会话列表、好友、通讯录;
  • 支持发送文本、图片、语音、表情、位置、小视频;
  • 提供用户管理、群组管理、黑名单、免打扰、消息漫游等功能;

JChat 同时具备好友模式和无好友模式:

  • 无好友模式:无需将对方加为好友,通过搜索对方的用户名可直接发起聊天。
  • 好友模式:可申请将对方加为好友,对方会收到好友验证,验证通过则互为好友关系。

目前已覆盖 iOS、 AndroidWebWindows 平台,开发者可参照 JChat 快速打造自己的 APP,提高开发效率。

image

应用截图

image

环境配置

一、前提:安装 CocoaPods

在终端输入:

sudo gem install cocoapods

如果安装成功,会有提示:

Successfully installed cocoaPods

二、使用 CocoaPods 导入依赖库

在当前工程文件(.xcodeproj)所在文件夹下,打开终端,并执行:

pod install(这个可能比较慢,请耐心等待……)

运行应用

一、打开项目文件 JChat.xcworkspace ​ 二、配置运行的基本属性

  1. 填写项目工程中的 Bundle Identifier
  2. 在 AppDelegate.swift 文件中,按提示填入自己项目的 AppKey。AppKey 是 JMessage SDK 运行的基本参数,如示未获取到应的 AppKey,请到极 极光官方网站 登录控制台创建应用获取。

功能配置

一、消息回执功能

如果不需要支持已读未读功能,在 Build Settings 中,找到 Swift Compiler - Custom Flags,并在其中的 Other Swift Flags 删除 -D READ_VERSION。

JMessage 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