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liangxiaojuan/vue-todos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vue-todos

预览地址(响应式设计,pc端,移动端) 首发地址(源码和教程)

vue-todostodomvc vue模块的升级版本,界面简约,功能丰富,知道点全面,能帮您快速上手vuejs.喜欢的请点心,关注,star ,fork,这些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

前言

vuejs是一个好的开源项目,大大释放了我们的生产力。使用vue2年,不仅让我升职加薪,更让我的前端技术有了大的进步。 在各大vue群,各大论坛混了很久了,解答了不少的vuejs小白问题。发现很多问题vueApi文档都是api不够理解的原因,糟糕的是很多人不喜欢查阅文档,而且由于练手机会少,所以在遇到问题的时候很无措。

希望

本课程会带大家从零开始实战vue,希望通过此课程能够使初学者门能够快速的上手vuejs,快速的学习使用vue常用的api.让vue.js的初学者们循序渐进的,有效的学习vuejs.

运行

# 更新依赖包
npm install
# 本地运行 at localhost:8080
npm run dev
# 打包
npm run build

你将学习到

  • vue-cli 开发环境的搭建
  • 分析api文档,组件化编程
  • vue基础( 1.实例 2.组件 3.指令 4.选项 5.模板渲染 6.事件绑定 7.计算属性 8.内置动画 9.组件交互 10.内置路由)
  • vue进阶(1.vue生命周期 2.vuex使用 3.axios的使用 4.mock.js 前端模拟数据)
  • 跨域问题的解决办法

图片预览

*pc端

pc端

课程目录(请保持关注,一天更新一小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