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ongwenju/CustomTvRecyclerView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这是一个针对Android Tv Launcher页的recyclerView

####CustomTvRecyclerView 2.0 下面是效果图:

image

该版本添加和修复的以下功能: 1.添加了垂直的RecyclerView,并实现了可以控制横向recyclerView的效果
2.左右箭头点击后RecyclerView的条目不会获得焦点,解决了滑动冲突。
3.横向RecyclerView5.0以下版本之后条目放上之后会出现被压盖的情况,这里修复了该bug。
4.在RecyclerView内部不再提供类似于放大抬高z轴的操作,这里只提供了focus状态的接口,具体的逻辑在RecyclerView使用处提供回调。

对应的博客地址:http://www.jianshu.com/p/f02bce783434


####CustomTvRecyclerView 1.0 下面是效果图:

image

该自定义的RecyclerView实现了一下一些功能:
1.响应五向键,按下五向键的上下左右会跟着移动,并获得焦点,在获得焦点时会抬高
2.在鼠标hover在条目上时会获得焦点。
3.添加了条目的点击和长按事件。
4.添加了是否第一个可见条目和是否是最后一个可见条目的方法。
5.在item获得焦点时和失去焦点时,这里有相应的回调方法。
项目对应的博客地址:http://www.jianshu.com/p/566bd6188f4d

About

No description or website provided.

Topics

Resources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