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whenSunSet/MyFresco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MyFresco

这是基于Fresco 0.12版整合和翻译的Fresco源码,目前获取网络图片使用是HttpConnection。Fresco支持将HttpConnection更换为Volley或者OkHttp。 目前这一部分代码还没有整合进去,但是并不影响项目的运行。由于是第一次翻译所以翻译之中肯定是有错误的,大家凑合着看,我也会持续修正翻译。接下来我会写一系列 博客,用于介绍和分析Fresco源码中的各个模块的设计。如果有问题可以加我QQ1018998632(备注:fresco源码学习),我的博客在简书上,我在简书中的名字是何时夕

一、概述

  • 1.本项目基于gradle2.10和AndroidStudio2.1.2,在导入的时候,大家要确认自己的AndroidStudio已经可以使用NDK开发。
  • 2.com.facebook.fresco.samples.showcase:这个下面是Fresco官方源码的完整demo,几乎所有Fresco能做到的功能都有,目前还没有翻译,大家如果想直接学习怎么使用Fresco,可以直接看这里面的代码
  • 3.除了1中说的包,其他的包都是Fresco的源代码,在之后的博客里我会一一讲解。
  • 4.jniLibs:这里是Fresco中使用到的c++代码,主要用于Webp、gif、Jpeg等图片的解码编码,以及一些图形变换操作。

二、Fresco的硬盘缓存模块

Fresco的硬盘缓存模块博客地址

三、Fresco的内存缓存模块

Fresco的内存缓存模块项目地址

四、Fresco的gif和Webp动画模块

Fresco的gif和Webp动画模块博客地址

About

No description, website, or topics provided.

Resources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