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ncher - 带有多个小部件的启动‪器‬ 4+

自定义设置锁屏或主屏‪幕‬

Cromulent Labs

    • 4.2 • 691 个评分
    • 免费
    • 提供 App 内购买项目

简介

启动器是独创的应用启动小部件 -- 最佳力作!

启动器 5 可让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对 iPhone 或 iPad 进行自定义设置。 在 iOS 16 上,除了我们现有的主屏幕和“今日”视图小部件外,启动器还在您的 iPhone 锁屏上添加了多个强大的小部件。

位列 80 多个国家和地区(数目还在增长)的 10 大生产力应用程序之一!

”每一个希望一滑就启动自己最爱应用的苹果产品用户都值得拥有这款应用“- AppAdvice.com
“世界上最灵活的小部件之一。“- Gizmodo.com
"它将真正加快你的iOS使用速度。“- Tidbits.com
”世界上最省时的应用之一。“- BusinessInsider.com

只需点击一个启动器小部件,即可:

- 与经常联系的人打电话、发短信、发邮件和 Facetime 视频。
- 获取前往特定地点的路线,或者搜索附近的商家。
- 快速访问您最喜爱的网站。
- 执行大量应用程序的操作。 运行“快捷指令“,发送预设邮件或消息、推文以及更多内容。
- 使用音乐启动器即可立即播放您喜欢的音乐。
- 启动设备上的任何应用程序。

高级版启动器可以解锁以下功能:

- 根据日期、时间或位置自动更改小部件的图标! 为早晨、周末、居家、工作、健身房等场景设置特定的小部件视图。 轻轻一滑即可打开相关的启动器。
- 可以从小到大地更改图标的大小。
- 移除图标标签,让外观变得更加清爽。
- 通过堆叠小部件提高空间利用率。
- 无限数量的全新 iOS 14 小部件!

免费功能:

- 自定义您的图标和背景。
- 可导入墙纸创建模拟的透明小部件背景。
- 快捷指令启动器为启动器带来更强大的功能。 轻松利用 Shortcuts 应用程序的强大功能,让一切简简单单。
- 启动设备上的每个应用程序。 再无限制。
- “设置”快捷指令启动器能够在“设置”应用程序中启动大多数屏幕。
- 一键点击启动器,即可打开和关闭 Wifi、蓝牙、低电量模式、DND、蜂窝移动数据和飞行模式。
- 可以选择在不同的 Web 浏览器中打开不同的 Web 启动器。
- Apple Watch 启动器:在手腕上发起通话、信息、地图路线和音乐。
- 启动器触发程序:在设置的时间或地点获取通知以启动应用程序。
- 能够为应用程序和不支持的操作创建自定义启动器。
- 可供视障人士轻松使用。
- 支持 Siri 快捷指令。 可以用语音运行启动器。

如果您使用 iPad,或者尚未升级至 iOS 14,则仍可通过我们的“经典”通知中心小部件获得所有这些功能,以及通过小额的一次性应用内购买获得以下功能:

- 马上使用能够动态更新的神奇启动器来查看当前天气状况和预报、优步时间预测、驾驶或乘车时间预测、世界时钟,还有网络、唱片和电池状态吧! (仅限 Pro 版)
- 文件夹。 将启动器按文件夹分组,以便节省空间,并更整齐排列

谢谢!

新内容

版本 5.5.3

启动器 5.5 使 iOS 17 上的启动器小部件具有交互性!

- 文件夹现在可用于全新风格的主屏幕小部件。 启动器小部件可实现漂亮美观的嵌套。
- 多功能联系启动器现在可以在全新风格的主屏幕小部件中打开。 轻轻一点即可快速联系您的朋友。
- 您现在可以将音乐控件添加到全新风格的主屏幕小部件中。 此功能特别适合用于音乐启动器。

iOS 17 也为启动器小部件带来了更多改进,例如:

- 小型全新风格的主屏幕小部件现在可以在 iOS 17 中有多个启动器! 最多可添加 12 个。
- iOS 17 中新的多启动器矩形锁屏小部件,每个最多可以有 6 个启动器。 这意味着您可以在锁屏的小部件区域中拥有 12 个启动器。
- 锁屏和小型全新风格的小部件可以添加到 iPadOS 17 的锁屏中。

评分及评论

4.2(满分 5 分)
691 个评分

691 个评分

蓝色的天空a zu re

利用捷径启动一切本地应用太棒了

再也不用为无法添加本地应用的启动发愁了,赞!

roye0120

免费功能居然越来越少了

刚下载的时候8个免费位置,几乎所有东西都能设置,本来想换这个设置的,删了就不能加回去了,广告占一个位置,以前能用的也不让恢复……真的是越来越不喜欢了。收费可以理解,但是还是觉得不甘心

tusonggui

钱被扣除、功能未开通

麻烦帮忙看下、钱被自动扣除:功能未开通、还要收第二次费用

App 隐私

开发者“Cromulent Labs”已表明该 App 的隐私规范可能包括了下述的数据处理方式。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开发者隐私政策

未与你关联的数据

开发者可能会收集以下数据,但数据不会关联你的身份:

  • 购买项目
  • 位置
  • 使用数据
  • 诊断

隐私处理规范可能基于你使用的功能或你的年龄等因素而有所不同。了解更多

支持

  • 家人共享

    启用“家人共享”后,你即可与家庭群组中的成员共享部分 App 内购买项目(包括订阅项目)。

更多来自此开发人员的 App

Notcho
摄影与录像
Music Launcher - 音乐启动器
音乐
Widget Art Gallery
生活
Smart Photo Widget
摄影与录像
Voice Copilot
导航
Big Digital Clock Widget
工具

你可能也会喜欢

FirstSeed Calendar
效率
FirstSeed Calendar for iPad
效率
PDF余白調整
效率
Magic Launcher with Widgets
效率
万能锁屏大师 - 锁屏小组件 · 快捷方式启动器
效率
Drafts
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