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Launcher - 音乐启动‪器‬ 4+

Cromulent Labs

    • 2.0 • 4 个评分
    • 免费
    • 提供 App 内购买项目

简介

音乐启动器是 iOS 8 的最新“必备”应用,让您最喜爱的音乐触手可及。 安装时,您将获得 iOS 8 今日小部件,只要将其添加到 iPhone 或 iPad 通知中心,即可滑动使用!

把您喜爱的所有播放列表、歌曲、专辑、播客和有声读物都放在音乐启动器部件中,便可随即在通知中心直接播放。 不同于状态栏或主屏幕,即使在打开应用程序、应用程序文件夹甚至锁定屏幕时,仍可滑动访问通知中心。

特点:

- 小部件中提供得心应手的音乐控件,可暂停/跳过和重复/随机播放(仅限 Pro 版本)
- 音乐启动器具有卓越创新的自动启动功能,将为您喜爱的音乐自动打开启动器。
- 启动器设置和编辑均极其简便。 只需点击即可完成。
- 初始设置后,轻而易举便可对曲目列表进行编辑和重新排序。
- 提供多种图标选择,可以根据喜好配置各启动器。

所有功能均可免费使用! 升级至 Pro 版(使用应用程序内购买),以便启用 3 行或更多行启动器并在小部件中添加音乐控件。 立即购买 Pro 版本,支持应用程序的后续开发。

请注意,此应用程序和小部件仅支持 iPhone 或 iPad 上可通过 内建音乐应用程序播放的音乐,且不集成 Spotify、Rdio、Pandora 或 last.fm 等任何第三方音乐服务。

我们乐于倾听您的反馈。 如有任何疑问、意见或建议,请随时进入应用程序的“设置” > “反馈”或通过访问以下反馈页面联系我们:

新内容

版本 1.7.5

- Support for new screen sizes.
- 修复漏洞与改进。

评分及评论

2.0(满分 5 分)
4 个评分

4 个评分

Jianghaihe

付费和免费没区别

快进,停止,暂停,播放进度条,等等,付费后和免费版没区别呀

yanzizi

有时无法播放音乐

就是音乐多了有时无法播放音乐,按顺序播放也没反应,点击没反应,不过这个软件有时还是很方便的,期待更新

鬧鐘下的天馬君丶

非常好的音乐类插件

就是音乐一多起来的时候无法在通知中心显示出音乐封面在这个插件下面显示状态是一片黑色有的时候也无法播放音乐甚至有播放延时出现希望修复谢谢

App 隐私

开发者Cromulent Labs尚未向 Apple 提供其隐私惯例和数据处理相关的详细信息。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开发者隐私政策

未提供详细信息

开发者下一次提交 App 更新时将需要提供隐私详细信息。

支持

  • 家人共享

    启用“家人共享”后,你即可与家庭群组中的成员共享部分 App 内购买项目(包括订阅项目)。

更多来自此开发人员的 App

Launcher - 带有多个小部件的启动器
效率
Notcho
摄影与录像
Widget Art Gallery
生活
Big Digital Clock Widget
工具
Smart Photo Widget
摄影与录像
Voice Copilot
导航

你可能也会喜欢

WidgeTunes - Music Widgets
音乐
Power Player Music Player
音乐
MusicWidget for Spotify
音乐
Music Player: Vinyl Fetish
音乐
Your Albums
音乐
黑胶唱片-音乐播放器小组件App
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