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猫弄 - 用有趣定义自‪己‬ 12+

高质量内容文化社‪区‬

Beijing Xunda Technology Co., Ltd.

    • 4.6 • 4,339 个评分
    • 免费
    • 提供 App 内购买项目

简介

MONO4.0版本改版,携『MONOZINE』乘风而来。

在经历了信息爆炸时代对我们的精神消耗后,人们需要更多有营养的内容来滋养灵魂,我们推出[MONOZINE],一种崭新的【新媒体杂志】方式,聚合优质内容创作者,将短片、音乐、图片相册、文章等不同媒介形式进行全新的杂志封装,希望优秀的内容创作者能得到尊重,为他们精挑喜欢的内容进行线上付费。

这是一场巨大的新媒体实验,当我们被碎片化内容淹没许久过后,我们希望提供优质聚合的精品内容,在手机端尝试一次“杂志复兴”。

-最佳设计APP,提供慢节奏的手机阅读体验,高审美高品位

-文化,阅读,音乐,电影,时尚,设计,摄影,生活方式,应有尽有

-短片,音频,图文,画册,为高质量内容生产者提供最佳创作容器


你在其他地方看不到的优质内容

【MONOZINE】将生产内容的造物主重新定义为[杂志创作者],以移动交互为探索,网罗市面上所有的优质内容。

任航纪念作品集,《知音》经典老内容,《磁器》的摩登中国精彩图片专题,武汉摇滚乐队生命之饼的首发音乐杂志专辑,唐映枫新书《六日改》的作品选登,中国最大的短片节HiShorts!的短片杂志线上放映,独家又有趣的内容让你大开眼界。

如果您对优质内容创作也蠢蠢欲动,赶紧加入我们,成为杂志创作者,请在APP内及时告诉我们。

任何bug、闪退问题,建议和吐槽请直接在APP内与客服联系,或发邮件到feedback@mmmono.com,我们在意大家的每一条反馈。

如果你想成为MONO杂志创造者,和大家分享你的见识生活,也请联系我们cp@mmmono.com

新内容

版本 4.0.4

MONO4.0版本 —— 携『MONOZINE』而来

从诞生之日起,MONO在用户心中,一直是小众的、独立的、走向前沿的——自编辑部创始至今,我们也有一条始终不变的宗旨:“发现新奇,要远胜过走在今日”。
我们更坚信流动在身体间的未知如同隐匿着无数种可能性的河流,每一次推陈出新,都根自你血脉里的勇气。

因为好奇,我们创造新奇。

评分及评论

4.6(满分 5 分)
4,339 个评分

4,339 个评分

白兰。地

小建议

感觉最近的早午茶内容没有那么有趣了。而且,有些小站如果停更了,可以再组织新站长延续下去吗?一直让它们停在断更那一天,就像是一块墓碑。另外,注意有些不良的广告的投放要删除呀,我知道你们有权限的。还有,猫信功能十天后还能重新上线吗?有些朋友很想交流一下。总的来说,这个软件很好,我给五星。

伤心小d

缅怀我最爱的软件

从很久以前就开始用这个软件了,最悲伤的时候就会去音乐门诊部听听歌看看诗,自己的心情就会好一点,以前抑郁很严重的时候,几乎是这个软件陪了我一整夜,近一年来我的状态有了很大好转,打开的次数也没那么多了,但是当我再次打开时,却怎么都刷不出来,刚开始以为是网络的问题,再后来卸载重新下,怎么也打不开了,在网上查了很久,公司好像倒闭了不会再维护了,怅然若失……

亲金慕水

建议和期待:

使用了比较长的时间了,但是是我个人所有应用里第一次写评论的,很喜欢,就是因为很喜欢,所以希望她能做的更好,谓之:爱之深责之切。
建议海报制作稍微增加一些字体;板式风格能增加一些风格?模版?或是书写方向的自由,啰啰嗦嗦写这些也不知道说清楚了没?能不能被看到被采用,就这样吧愿更好!

App 隐私

开发者Beijing Xunda Technology Co., Ltd.尚未向 Apple 提供其隐私惯例和数据处理相关的详细信息。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开发者隐私政策

未提供详细信息

开发者下一次提交 App 更新时将需要提供隐私详细信息。

更多来自此开发人员的 App

你可能也会喜欢

inner-内容创作者平台
社交
脱水-记录我的小想法
社交
Soda苏打
社交
SPACE - 心事分享给宇宙
社交
岛 - 亚文化飞地
社交
Pome-比tape更简洁干净的匿名提问箱
社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