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道夫 第一季 Ray Donovan Season 1 (2013)

导演: 艾伦·考特勒
编剧: 安·白德曼
主演: 列维·施瑞博尔 / 强·沃特 / 葆拉·马尔科姆森 / 凯瑟琳·莫宁 / Devon Bagby / 埃迪·马森 / 达什·米霍克 / 斯蒂文·鲍尔 / 普奇·豪尔 / 凯瑞斯·多西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3-06-18
季数:
集数: 12
单集片长: 58分钟
又名: 雷·多诺万 / 黑手遮天(台)
IMDb: tt2249007
5星
20.1%
4星
37.9%
3星
33.1%
2星
7.0%
1星
1.9%

清道夫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清道夫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清道夫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97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Riobluemoon 看过 2013-06-24 21:37:05

就算作为新剧首集来看,这次的信息量也嫌太多了一些。感觉编剧就是用各种人物关系充斥了整集,却没有顾忌到这样导致新观众的无所适从。而相比之下故事也不是很吸引人,我是觉得比较一般啦~~~

40 梦行30 看过 2013-07-14 10:27:55

他处理别人的事很有一套,自己家一团乱事整不明了

19 蠢蠢姬 看过 2013-10-01 21:15:09

男主脸太胖了、而且一家没脑子的拖后腿货看得令人很拙计啊 ...四星给男主壮硕的身材、直接果断性格和妥善处理问题(别人家的)的头脑、还有剧中多处令人会心一笑的梗以及剧情那紧密的节奏 ...

12 wonderC 看过 2013-10-07 18:03:27

开篇很惊人,然而剧情发展太压抑。我评它4星好剧,终于还是弃了。对异国观众来说,我更想看Donovan魔术师般的清道夫生涯。可在美国本土,观众更在乎家庭观和伦理道德讨论,清道夫只是层皮。所以那些个深入讨论吸毒、偷情、帕金森、神父强奸、bitch老婆、小妖精情妇什么的都是俺的负担。

1 假扮的胖子 看过 2014-04-10 21:25:19

e3

> 更多短评 109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清道夫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Patrick. 2013-07-17 01:07:17

一句话把此剧变成9.0分

The only redundant thing in "Ray Donovan" is woman. 这部剧中唯一多余的东西就是女人. 让那个Lorrie like的女的STFU and fuck off. 这部剧就跟Walking Dead新一季一样妥了. Period. ----------------------------------7/25第四集阅后感----------------------------- ...  (展开)
艾德 2013-07-07 00:53:24

有时一个人的童年阴影会会毁掉所有人。猥亵的后遗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独特的行业,往往给人们为有钱人摆平一切的市侩嘴脸。可童年阴影一直笼罩着他们兄弟几个和看起来毫无责任心的老爸。可这样的父亲被自己的长子诬陷入狱。可出狱第一件事不是去找女人而是去找猥亵自己儿子的牧师寻仇。长子看似冷酷暴力,可对家庭的过度责任心,对没保护好弟弟的...  (展开)
adiham 2013-12-05 12:43:42

黑色英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就认为多诺万仅仅是个fixer而已,所以连载阶段我看了第一集,第二集就没看下去,昨天刚好有空,然后下下来看,这一发不可收拾,一口气看完了十二集,这应该是个人的最高纪录了,当时老爸老妈也最多连看六集。多诺万是一个好莱坞的fixer,工作类似breaking bad里MIKE。没...  (展开)
装甲兔子 2013-07-16 17:39:58

坠落的邪道总是比正道更加诱惑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爸爸无疑是引人坠落的恶魔(各种无节操,带儿子吸毒,招妓,教授孙子孙女各种无节操知识) 雷就像是守护正道的愤怒天使,外冷内热,帮人们走上正道,避免他们的堕落。努力想让内心受伤的弟弟们生活走上正轨(鼓励二弟交女朋友,帮小弟要钱)在工作中看到需要帮助的人即使会把工...  (展开)
头大伞小雨不愁 2022-02-01 21:21:56

万金油叨逼编剧挟万能装逼男猪脚最终擦出了印度神油之奇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多年前就偶然瞄过一小眼,记忆中也就是有装逼嫌疑的新剧,仅此而已。多年之后,百无聊赖之余,才下决心深入其中一睹其意,竟然发觉剧情能如此“抓马”和“巴拉”,本来就根本不合理也没法解释的情节演到最后,作为观众的我在无所适从中也渐次接受了剧中所谓的狗屎逻辑,本来就...  (展开)
林蛙国王 2013-08-05 16:16:15

帮大家预测一下,正太后来肯定爱上了爷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很喜欢这部美剧,因为这里有几个看点,是平凡生活中普通人有贼心没贼胆去做的事情,很灰色也很黑色.如果不是一集一集的播,肯定就被禁了. 这里大胆的帮大家预测一下, 正太肯定会爱上爷爷的,相信第二集大家都有感觉到.所以这部戏的看点之一就是乱伦,但是会做大量的铺垫.让观者觉...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Jack 2013-09-26 23:34:20

20130926, s01e12, never stop fighting to prove himself being man.

20130926, s01e12, never stop fighting to prove himself being man.  (展开)
Jack 2013-09-17 23:53:02

20130917, s01e11, Be strong to live, do not rely on power or money.

20130917, s01e11, Be strong to live, do not rely on power or money. ...  (展开)
Jack 2013-09-11 23:31:24

20130911,s01e10, live with the partners who are like pigs.

20130911,s01e10, live with the partners who are like pigs. ...  (展开)
Jack 2013-08-29 00:02:46

20130828,s01e09, do what ever I want.

20130828,s01e09, do what ever I want. ...  (展开)

> 更多剧评 1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清道夫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