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恋旅人 About Time (2013)

5星
52.6%
4星
36.5%
3星
9.9%
2星
0.8%
1星
0.2%

时空恋旅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时空恋旅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1993 条 )

热门 /  最新 / 

7411 兒子 看过 2013-10-02 20:23:04

对于我们最爱的人,不说永远,只说珍惜。差点在电影院哭断气

9233 眠去 看过 2014-01-10 19:59:42

穿越界第一女朋友:Rachel McAdams; 喜欢这部片子的光感,最爱大雨如注的那场婚礼,你紧张地问我,是不是想要一个阳光明媚的婚礼,不不,一切不需要重来,一生只这一次就好。

4052 Ying 看过 2014-04-20 00:31:11

你们有没有发现,所有的时空穿越的电影和书到了最后都在告诉我们,要living in the moment...最朴实庸常的时刻也是美好的

3615 二道贩子 看过 2013-10-06 01:23:38

可能是为了卖片,包装成穿越爱情故事,为此差点错过此片。谢谢贤妻的死拉硬拽。虽然中间说了几句这不合理,但真的很好,上了年纪的人,给我们上了一课,关于时间,关于人生,好像还关于电影,那个黑暗的小屋,何尝不可以是电影院。

3077 秋禾 啾 看过 2020-09-12 22:58:32

奇怪的是,回到过去这项超能力,最终教会我们的却是头也不回地往前走。

> 更多短评 19199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时空恋旅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454 条 )

心迪 2013-11-08 22:56:03

我欣赏你所有的笨拙和疯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到了这个年纪,我突然发现自己开始柔软了起来,很容易被许多细节袭中,感动。 那天在看《About Time》,英式小品一样的电影,笑点不断,有英国人特有的笨拙可爱。可是在整场哄堂大笑的时候,我居然泪如雨下,还好漆黑一片里,我不用为上了粉底的脸上两条颜色奇特的泪痕尴尬。 ...  (展开)
兔牙小姐 2013-10-06 01:47:33

最爱的那一天

想回到5月和他注册的那天,没有狂风暴雨,淋湿的头纱,踩着雨水的高跟鞋,所有人挤在公园的避雨处合影。 不,回到我们两个选结婚日期的那一天,改选五月的一个晴天。 想回到他求婚的那一天,换掉睡衣,化一点妆,不在他要我洗碗的时候生气,看到戒指的第一反映不问他哪儿来的钱...  (展开)
愛永 2013-09-30 20:28:41

美好人生,就是不完美仍想好好繼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喜歡回憶,特別喜歡回憶過去美好的時刻;但,生活中總有一瞬間,會突然想起不太美好的某一段回憶,如果可以回到那時,我一定能做得更好一些,絕不會讓情況變得那麼糟。當然,這些念頭都只是想想,我已經習慣把心裡的遺憾解讀為緣分之必然。有些人,有些事,在當下選擇的那一...  (展开)
澍溪 2014-01-16 19:25:17

《时空恋旅人》小感

还记得中考前的某天,班主任让我们每个人在后黑板上写下一个词,代表今后的人生中最希望自己成为的样子,例如善良的,成功的,坚强的,勇敢的....小伙伴们在面对人生重大的转折之前,都很慎重地写下了对自己最冠冕堂皇的期许,我记得当时因脑海里一闪而过的念头,写下的是“永...  (展开)
MayaDey 2014-01-18 12:16:54

《时空恋旅人》:真正电影意义上的瞬间+被吓坏了的中国观众

我一直很为中国大陆的电影名称翻译自豪,不谈某些奇葩字幕,至少在电影标题的翻译上还是非常“信达雅”的。比如Inside Llewyn Davis大陆就翻译成《醉乡民谣》,香港叫一个非常浮夸的《知音梦里行》;Thelma & Louise大陆名字叫《末路狂花》,又大方又有艺术感;Hilary and ...  (展开)
Ivan 2013-09-11 15:58:17

反穿越的穿越喜剧

英式浪漫喜剧片是近年来英国电影输入的一大好评类型片。编剧出身的Richard Curtis创作了该类型的多部代表作,比如风靡全球的《诺丁山》(Notting Hill)和《真爱至上》(Love Actually)。他的影片不仅饱含英式幽默轻松愉快,也善于刻画内心充满浓情,令人观影后充满幸...  (展开)
Z.W.Lin 2013-11-11 10:08:08

过去,现在,将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勾起了很多思绪,参杂着对于伦敦和英国岁月的回忆,甜蜜温馨。导演的高明之处在于他强化了爱和生命的主题,弱化了其他随之引起的相关矛盾和时间空间的逻辑性科学性。毕竟这是一部两个小时的电影,我们不需要紧绷头脑花时间去细细研究主人公穿梭时间的物理学依据,我们需要...  (展开)
大头 2014-02-05 13:14:33

穿越不伟大,为爱而穿越才伟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About Time观后感 看过预告片以后,我就喜欢上了这片子。内敛,幽默,困窘。除了使用英国风格,找不到其他词来形容。 英国人那种彬彬有礼的范儿,有时候又会放形浪骸,永远不着急的样子,不会狂笑或嚎哭的内敛,羞涩,笨拙,永远不会生别人的气。这调调都是我的菜。用流行的...  (展开)
顿河 2014-03-16 18:55:19

About Time 我愿从容经过你的生命

出门儿的长途飞机,又看了遍《About Time》,才想起来第一次看完它时,就琢磨着为这部电影写点儿啥。用一句很俗的话来形容这部电影,就是一位睿智乐观的老头,写给人生的一首如歌又如画,肉麻又柔软的情诗。 电影从所有少年满腹心事又无所事事的夏天讲起,二十一岁的Tim带着初...  (展开)
闫妮 2017-06-01 20:07:41

去行动吧!相遇了才有爱的可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抹去人生的那些不完美和不尽如人意,十足的准备,这些或许能让我们获得一个沿原定轨道运行的最保险的人生;但人生最美好的,恰恰是那些不期而遇。 一定有很多人很喜欢片中因为一场大雨而兵荒马乱的婚礼结束后的那个场景。夜晚,男主的父母随着音乐相拥跳舞,女主坐在沙发上,看...  (展开)

> 更多影评 2454篇


讨论区   ·  ·  ·  ·  ·  ·

不明白结婚那一段女主穿红裙子为什么露点?导演不... 来自 37 回应 2024-04-16 23:12:12
电影根本没考虑过女性 来自华沙 28 回应 2024-04-15 10:08:51
说不好看的是认真的吗?呜呜真的是我最爱的电影 来自Gwenlee 33 回应 2024-04-13 23:09:04
想对评论区里女生做个统计 来自俩咕噜都不转 8 回应 2024-04-10 10:16:28
男主妹妹老公是谁…… 来自XX d 4 回应 2024-03-23 21:19:3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8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时空恋旅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