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约会美丽都 Les triplettes de Belleville (2003)

导演: 希尔万·肖默
编剧: 希尔万·肖默
主演: 比阿特丽斯·博尼法西 / 莉娜·布德罗 / 米歇尔·库谢图
类型: 喜剧 /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www.lestriplettesdebellevill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比利时 / 加拿大 / 英国 / 拉脱维亚
语言: 法语 / 葡萄牙语
上映日期: 2003-06-11(法国)
片长: 78分钟
又名: 佳丽村三姊妹(港) / 佳丽村三姐妹(台) / 美丽城三重唱 / The Triplets of Belleville
IMDb: tt0286244
5星
48.9%
4星
38.9%
3星
11.0%
2星
0.9%
1星
0.3%

疯狂约会美丽都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疯狂约会美丽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544 条 )

热门 /  最新 / 

801 大头绿豆 看过 2007-12-02 20:42:40

为什么所有的人和事都怪里怪气,我却被感动得要死?

161 Doublebitch 看过 2011-02-09 01:01:30

吹的怪牛逼的但我就是不喜欢这画风,唯二觉得挺牛逼的就是三姐妹+老奶奶的实验乐团和她们吃青蛙蝌蚪特别cult,有时候一部电影想表达的内容太多反而不好,还是《魔术师》的朴实细腻更动人

626 耳朵。 看过 2008-01-13 01:13:43

奶奶,电视放完了。

361 Ryan·白弃 看过 2009-12-21 16:01:16

为毛我觉得邪典的很……

382 17950 看过 2007-03-27 00:10:39

玩"实验噪音"的三姐妹超牛!!

> 更多短评 245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疯狂约会美丽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93 条 )

和菜头 2005-11-14 08:05:10

第五十八句对白

从《米老鼠和唐老鸭》开始,动画片一直是美国人的天下。我们也乐于欣赏绚丽的颜色,流畅的任务造型,高科技含量的特技,似乎只有如此才是一部“真的动画片”。久而生厌,所以宫崎骏的《神隐少女---千与千寻》一经问世,就立即赢得了无数掌声与喝彩。从另外一个角度看,也正说明...  (展开)
STONE 2005-09-21 11:28:26

温情在包容里蔓延

《疯狂约会美丽都》一开始已营造了一个不完满的环境:男孩父母双亡,而且有自闭症,和他相依为命的外婆则有长短脚,他的狗则是‘弃婴’,‘儿童不宜’的世界。刚看有点不适:不太喜欢好像默片时代的人物,那条叫布鲁诺的小狗肥得像牛犊,还有其中贯穿整个片子黯然神伤的色彩,与...  (展开)
yukinokaze 2005-12-17 19:23:23

极强的表现力

这是一部优秀的西式动画片,幽默、有趣、细致,且最主要的是表现力极强。但要说它达到了表达方式与与思想的完美结合,那是没有丝毫说服力的。就算是这样,这部片子仍然是不能错过的佳作! 导演Sylvain Chomet确实很大胆,敢用那么极端的表现方法,而且在配乐方面让人印象深刻...  (展开)
叶洲 2011-08-30 03:53:42

文青们就爱过度阐释

中文也有翻译成《疯狂约会美丽都》的,我觉得这个译名着实不知所云,还是贴近法语英语原片名的《美丽城三重唱》合适点。 对于《美丽城三重唱》,不得不说的是它独特的风格。这种极度夸张和扭曲的欧式画风,和美型的日系不同,也和卡通化快餐化的美系不同,它带有强烈的情绪和...  (展开)
巫婆 2009-06-04 08:28:49

对这个片子导演的采访(觉得 写得很有内容)

与“美丽都”导演的疯狂约会—— 法国顶级动画导演Sylvain Chomet谈电影创作 http://www.acgidd.com/html/xinwen/CGzixun/2009/0316/168.html 带图的原文 http://www.acgidd.com/ ACG国际动画教育官方网站 http://www.douban.com/group/180111/ ACG国际动画教育豆瓣小组 ...  (展开)
2012-07-05 20:09:49

患自闭症的孩子

四年前,我曾在学校的组织下到一所专为自闭症孩子开设的学校做义工。其实就是帮助照看那些孩子,因为老师实在是不够用了。我和舍友一同负责一个6岁的小孩,他长的白白净净,乍一看跟普通孩子没什么区别,但是眼神空洞,他自己蹲在那拿一张白纸上下抖动,我们在旁边看着他...  (展开)
糖果魔法师。 2017-06-18 21:54:01

疯狂约会美丽都

完全不同于好莱坞的流水式动画电影,看完该电影真让人眼前一亮,虽然仍少不了动画惯有的夸张等情况,但是这部动画确又是那么与众不同,各种法国人擅长的暗喻隐喻隐含其中,少不了对美国的讽刺,但是结尾那一句台词对亲情的流露真的是戳中泪点。几处场景的蒙太奇应用完全不亚于...  (展开)
眉间尺 2006-05-13 11:52:51

非主流动画

疯狂约会美丽都 我的日子充满无穷无尽的等待,时光消逝,我渐渐铅华尽洗 青春不再,皱纹满布 犹如美丽城三重唱 我的日子充满风花雪月,扮演着小白脸的角色 空虚寂寞,苦闷折磨着我 犹如美丽城三重唱 在新加坡度过我的岁月,傻瓜般无忧无虑 对生活的无知,对未来的愚昧 犹...  (展开)
霜林醉 2006-09-26 10:42:40

漫不经心疯狂

Hm,后知后觉的事情,我一向做。看卡通片,只知日美,不知其他。《国王与小鸟》,太遥远,虽然经典却也只当经典。很久之前,木头提过,他那个文艺老乡,在学校里搞俄罗斯动画影展,还邀请他去看,我稍稍向往了一下,也没追问。直到看《男孩变成熊》和《疯狂约会美丽都》,...  (展开)
弗兰茨的女学生 2021-10-26 11:19:40

穿越这一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疯狂约会美丽都》讲述了一个有些荒诞的故事。 影片一开始,就用夸张的风格呈现了光怪陆离的都市生活:过度肥胖的女人迈着整齐的步伐,细瘦的男人脸上带着程式化的微笑,仿佛是女性社交场合中携带的道具,夜总会灯火辉煌的舞台上,三姐妹正在表扬。画面如同万花筒一般旋转并急...  (展开)

> 更多影评 293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疯狂约会美丽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