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贝末日 Pompeii (2014)

导演: 保罗·安德森
编剧: 珍妮特·斯科特·巴奇勒 / 李·巴奇勒 / 迈克尔·罗伯特·约翰逊
主演: 基特·哈灵顿 / 艾米莉·布朗宁 / 基弗·萨瑟兰 / 阿德沃尔·阿吉纽依-艾格拜吉 / 凯瑞-安·莫斯 / 杰瑞德·哈里斯 / 萨沙·罗伊茨 / 杰西卡·卢卡斯 / 乔·平格 / 库里·格拉汉姆 / 罗恩·肯内尔 / 马克西姆·萨瓦瑞亚 / 迪伦·肖明
类型: 动作 / 爱情 / 冒险 / 灾难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 德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8-15(中国大陆) / 2014-02-18(阿根廷首映) / 2014-02-21(美国)
片长: 105分钟
又名: 庞贝末日: 天火焚城(港) / 庞贝(台)
IMDb: tt1921064
5星
7.1%
4星
21.2%
3星
51.7%
2星
16.9%
1星
3.0%

庞贝末日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庞贝末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063 条 )

热门 /  最新 / 

583 飘血 看过 2014-05-04 20:13:38

you know nothing , john snow

33 Esperanza 看过 2014-02-25 02:19:12

零分电影无误 早知道我宁愿去看the monuments men了 至少那卡司阵容不会让人想吐槽演技 这片子digital版特效难以直视 情节合理程度为0 无论是摄影还是剪辑都尼玛一个烂字都觉得抬举了 我从开场到结束出戏次数数都数不过来甚至曾有几次打算直接离场 唯一可看的就只有男主的腹肌啊腹肌!!!

210 Carf 看过 2014-02-07 13:14:44

试映3d视觉音响震撼之余,终于明白欧洲人是多么的清闲,在生死关头,他们可以角斗表演、喝水谈情、决斗复仇,实现人生价值,就是不逃命,因为真正的庞贝人早就被第一轮火山灰窒息而死了。

139 YOU 看过 2014-02-23 04:46:52

都末日了你们还有心情打来打去 iPhone

45 ANNA 看过 2014-03-04 16:24:19

看的时候别想太多,咱就是去enjoy囧雪诺的八块腹肌和女主的平胸的!还有几个小细节:斗兽场上侍奉火神的白袍贞女随时准备着用她们小手的一个手势决定男人们的生死,作为神圣戏剧仪式象征的面具,以及一只骨螺才能榨出一滴的珍贵紫色染料染就的大片紫色帷幔。其他就不如去看罗马和斯巴达克斯了。

> 更多短评 1206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庞贝末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68 条 )

蓟城君 2014-04-20 01:40:48

这部片只有马的内心戏比较人性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庞贝》这个名字,很多人都会和我一样恨不得向天狂呼“你怎么才来!”这就是错误的开始。 历史上,短暂的十七小时,一个平凡的白天到傍晚,一座伟大的古罗马城市在火山喷发之中彻底消失,再没有一个城市的毁灭是带着这么强烈的史诗般的浓烈色彩并留下奇迹般的完整遗迹,...  (展开)
Evenc伊文西 2014-06-11 10:03:12

《庞贝末日》:如何让一部灾难电影成为灾难

观看《庞贝末日》这样的电影,几乎每位观众都能拥有扮演上帝的快感,毕竟大家一早就知道,无论剧中人物如何折腾,这座曾经伟大的文明城市最终也难以逃脱覆灭的命运,只是大家没想到的是,或许观看电影本身,也成为了灾难的一种。 以登顶奥斯卡为里程碑,莱德利斯科特的《角斗...  (展开)
穿黄毛衣的猫 2014-03-16 13:02:55

还好他们最后死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星肌肉,片里的角斗士们个个大块头肌肉男。一星给画面,大场面制作震撼不含糊;一星给几位有爱的配角们,黑人奴隶有血有肉为自由而战,铁汉柔情救主角救猪脚女喷油甚至逃命途中还救了小姑娘和她妈!堪称本片最丰满的角色。领主和妻子也完美演绎了生命最后的爱。甚至女主的女...  (展开)
公民凯丁 2014-03-01 13:32:26

主角可以早点死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不管是爱情片、剧情片、喜剧片、惊悚片、恐怖片,甚至是像《庞贝》这样的灾难片,不管它们的剧情多么的曲折、艰辛、山路十八弯,好莱坞都想最后一个圆满的“王子和公主从此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来欺骗观众,那我看,这样的影片除了给观众制造生活原来也可以很甜蜜的错觉之外...  (展开)
方聿南 2014-06-03 18:46:15

久违了,古装灾难片

《庞贝末日》一共拍过十几次,包括电影和迷你剧,光是默片年代就诞生了四部作品,而且一百多年来用的标题始终不变。其中最出名的是1935版和1959版,后者还出自塞吉奥·莱昂内之手,虽然你看上几遍都不会看出“镖客三部曲”的影子来。 庞贝的故事一再翻拍,表明好莱坞的题材荒...  (展开)
乌鸦火堂 2014-08-15 14:05:08

电玩导演的灾难之路

文/梦见乌鸦 8月15日,国内上映一部叫做《庞贝末日》的电影,灾难片,3D,也许有人知道,也有人不了解,先知会一声,电影暂时放在一旁,来说说电影的导演保罗·安德森。对这个家伙,个人有着特殊的情绪,跟自己当年的看片经历有关,之前国内公映的《生化危机》系列和《...  (展开)
黑色曼陀罗 2014-02-23 06:46:20

没那么烂,多场打斗戏和大灾难场景都值回票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主肌肉太美,如同雕塑,全身自带清洁功能,无论被打得怎么样灰头土脸口鼻流血,镜头一转马上恢复成大牌香水模特标准的帅脸 女主就如同所有古代英雄片中的女一号,出身高贵的温柔圣母小白兔,拒绝高富帅歇斯底里的求爱不顾一切投入男主的怀抱。没看出她有什么演技,剧情也没...  (展开)
不是恋丑癖 2019-07-02 01:48:49

火山喷发能写很多,你他妈偏要挑最没意思的。

(非自愿熬夜,酱紫。) 一直很想写火山喷发这个梗。岩浆从天而降,裹挟上尘埃,窒息了时间。若是恰好在人人都想做点什么的晚上。大抵是极可怜的,一时兴起观摩着自己的后庭,毫不知情的当场去世,两千多年后被挖出来,塞在玻璃柜子里,供来来往往的后生们耻笑。可是只有在自觉无...  (展开)
/kf猫Glori^@ 2014-08-19 15:32:54

白雪公主和黑马决斗王子骑在白雪公主白马上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种族部落的入侵占领导致男主为种族尊严的一系列复仇和生存。 有点类似 勇敢的心 里面freedom的赶脚~ 遇上和自己一见倾心的女主实在是一件大块人心的事情哟~ 以马为牵引实在是臭味相投,心心相惜。 男主一上场那就make sence并且与其他角斗士变得不同,他清澈的眼神,坚定...  (展开)
硫酸钡今天沉淀 2022-01-21 23:06:07

向赴死者致敬

还不错,看到评分吓一跳,看了发现没有想象中来的差。节奏上非常赶,剧情似乎有点像一个半剧情纪录片《亚特兰蒂斯的沉没》,后者讲述的是锡拉古城被火山吞没的灾难史。同样插入地位悬殊的爱情故事作为主线,与之不同的是本片对自然和神力的描述更为用力。比起锡拉岛剧情中女主...  (展开)

> 更多影评 168篇


讨论区   ·  ·  ·  ·  ·  ·

罗马时代那些边演讲边做手势的人是什么职业啊? 来自小狠狠 4 回应 2023-01-01 21:21:17
就是说,那马是最后的赢家呗? 来自Billy Wang 3 回应 2021-01-01 00:29:55
请给我个好结局····给你们开个头,接着写 来自用户638182144 2 回应 2019-03-23 00:45:40
请问行军那块儿气势磅礴的插曲? 来自SunYce 1 回应 2019-03-23 00:43:30
庞贝末日 来自高山流水 1 回应 2019-03-23 00:42:5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庞贝末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