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焰战场 Red (2010)

5星
16.0%
4星
50.2%
3星
30.9%
2星
2.6%
1星
0.3%

赤焰战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赤焰战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434 条 )

热门 /  最新 / 

387 五摆五折 看过 2010-11-09 23:52:57

我要出动小猪了!

158 九尾黑猫 看过 2011-01-11 00:29:52

有一颗星绝对是感情分,是让人看了就喜欢的那种感觉。这种电影,一般都会有一个中规中矩的男主角,还有几个亮眼的配角。这个电影的情况是,有一个有趣的男主角,和一群闪到眼疼的配角。就愣能用演技和从容的范儿,填补动作戏部分的缺失,让平凡的枪战多了无穷趣味。

65 Q。 看过 2010-10-18 10:37:17

这种有枪有爆炸有动作的,也别指望剧情能有多出彩,当然也不是冲着这个来的。如果说《敢死队》是主打动作,那么这部电影就完全是嘴巴上的功夫了。btw,豆瓣上又名夕阳红别动队还真是恰当其分,几个退休老干部悉数登场,Helen Mirren气质超好~★★★

146 桃桃林林 看过 2011-01-02 18:40:16

终于明白金球提名为什么要归入喜剧类了。故事很常见,不过其中四处可见的小花活仍然十足搞笑,尤其是有这几个老家伙可爱得要命的表演,很喜欢这个没心没肺的故事,老将出马,一个顶俩就是此理。布里斯·威利斯从警车里出来那场真帅啊。

84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1-04-01 13:37:25

文艺片老演员的动作片反击!喔,93岁的欧内斯特.勃朗宁老爷爷演的档案馆管理员好可爱!

> 更多短评 234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赤焰战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61 条 )

丰子余 2010-10-29 11:29:11

《RED》:只是近黄昏

这部电影的最大意义在于一群廉颇老矣的明星向观众做了一个集体性的道别。他们以后或许还会各自为战地奋斗在荧屏之上,但如此集中的出现在一部电影中就显得几乎不再可能。布鲁斯·威利斯已经56岁,海伦·米伦66岁,约翰·马尔科维奇58岁,摩根·弗里曼已经74岁,布莱恩·...  (展开)
十八编 2010-11-03 14:06:21

退休特工泡妞攻略

目标潜在女友情况: 【姓名】:Sarah Ross(又名Mary-Louise Parker) 【职业】:接线员 【年龄】:35岁左右 【教育程度】:本科 【年收入】:($3,500×12)左右 【婚姻状态】:未婚 【体态】:身高: 173公分;体重:60公斤左右 【容貌】:9 追求者情况: 【姓名】:Frank ...  (展开)
宋小卡 2011-04-06 15:28:43

老戏骨卖萌大盘点(快来加入)

俗话说的好,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拍在沙滩上。4月1日在内地上映的《赤焰战场》就是讲的这样一个CIA老员工退休后为了不被“拍死”奋而反抗的电影。影片集结了56岁的布鲁斯·威利斯,58岁的约翰·马尔科维奇,65岁的布莱恩·考克斯,66岁的海伦·米伦和74岁的摩根·弗里曼...  (展开)
快乐卟卟 2017-08-31 17:28:29

挺有特色的

电影还不错,虽然故事是抽象了点,打斗场面看得还是很过瘾的。老年特工队霸气精彩,在小伙大叔占领的市场,很有特色,法兰克和马文一个耍帅一个卖萌,摩根弗里曼镜头太少了,没什么发挥余地,几个大牌特工酷毙了。节奏控制有种奇妙的喜感,骤急骤停,拿捏恰当,搭配那种突兀的...  (展开)
守夜人喵酱 2010-10-16 03:00:26

RED:退特危——夕阳红别动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RED:Retired Extremely Dangerous 更新内容: 前几天陪着家里老太太看电影,在档期选择余地不大的情况下,毅然推荐了这部半年前(去年10月份做的影片翻译、写的评论)看过的RED,原因就是:老少皆宜,笑点明朗。 让我欣慰的是,面对变形金刚、哈利波特等吵闹大片都能睡得很香...  (展开)
邝言 2014-11-17 23:28:49

[影评]RED:Listen to The Grandpa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两种对年轻人的评价,一种叫“live with your mama”,另一种叫“listen to your grandpa”。前者好比影片开头被Sarah(Mary-Louise Parker饰)拒之门外的那个家伙,一个彻头彻尾的loser;后者好比William Cooper(Karl Urban饰),这部“老人片”真正的主角。 William Coop...  (展开)
愿雨飞扬 2014-11-20 22:54:34

只分析剧情

1981年危地马拉某村庄,某参议员的儿子,一名年轻中尉(也就是后来的副总统)屠杀了全村的人,后在军火商邓宁的帮助下离开了村庄。中情局派了10名特工进行善后工作,毁灭证据。 若干年以后,这批特工全部都退役了,原本以为这件事情就这样过去了,但是纽约的一位...  (展开)
chadbb 2011-01-17 12:52:23

甩敢死队几条街

刚开始的时候,还没有进入情节,觉得bruce又演了一部大烂片。然后几个黑衣人出现了,整个片子都改变了。 可能自己也老了,超喜欢BRUCE大闹CIA总部的那段。当然俄国间谍和英国特工的爱情也很看好。 人老心不老,几个演员加在一起,超过几百岁,仍然可以带来火爆中不失幽默的大...  (展开)
11hours 2011-01-11 13:13:38

较什么真儿?

有人给三星,我就不服气了。 朋友说豆瓣上的人都很装B,我说我就不太会。 看了这么多年电影,当看到布鲁斯、摩根、女王这样的老人我依然会很兴奋,我不会追究剧本出处、老家伙们的演技。看电影的人和演电影的人一起逐渐老去,但银幕上的他们总能将我们的带回年轻激动的年月。 ...  (展开)
相心 2011-05-10 16:16:42

老了又如何——《赤焰战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英文名RED:Retired Extremely Dangerous。译为已退休的非常危险的人物。他们原是中央情报局的特工,退休赋闲在家,各有各的生活乐趣,然而树欲静而风不止,因牵涉到一项政治阴谋,他们全部被列入现役CIA特工的追杀名单中。所以被迫的,他们拿起了武器,给那些中情局的后辈...  (展开)

> 更多影评 161篇


讨论区   ·  ·  ·  ·  ·  ·

摩根弗里曼是被谁杀掉的? 来自sunye 6 回应 2022-07-31 01:32:04
里面的一句台词, all we need is a banjo 来自SARSRAS 6 回应 2022-07-31 01:27:16
摩根的那身蓝色军装很帅的说 来自时光中的时光 6 回应 2022-05-09 22:34:23
Joe就这样死了? 来自Jackie_L 2020-09-13 15:14:16
John没啥存在感 来自untilnow 2020-08-22 19:19:2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赤焰战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