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书播客 — #6 村上春树那样的作家 by 笑笑

1.5M ratings
277k ratings

See, that’s what the app is perfect for.

Sounds perfect Wahhhh, I don’t wanna

#6 村上春树那样的作家 by 笑笑

3.2mb,05:54

本期摘要

本期播客来自笑笑的投稿。在听到笑笑的声音时,我们都惊叹于她的专业。她念的文章是刘淼《村上春树那样的作家》

这篇文章的文末引用了村上春树给女儿婚礼的贺词。就在上礼拜,我刚结了婚,所以这一段,我反复聆听了很多遍,越听越有味道。

简书播客第一次播出网友的投稿,笑笑出口不凡,非常感谢。欢迎更多朋友的投稿。

投稿

简书播客欢迎投稿,内容不限,以下内容可能会优先采用:

  • 简书上的一篇文章
  • 笑话
  • 新闻热点评论吐槽

您可以将音频文件发送给这个邮箱:contact@jianshu.io,如果文件较大,建议上传至网盘共享。

欢迎通过iTunes订阅简书播客

播客 podcast 笑笑 刘淼 村上春树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ee more posts like this on Tumblr

#播客 #podcast #笑笑 #刘淼 #村上春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