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中心

美国留学中心

美国留学咨询加V:liusanjie633 欢迎关注公主号:美国留学中心
这是美国计算机领域四大天王,其实在全球也是赫赫有名!计算机留学☟☟询美国留学超话 ​​​​
CCA 加州艺术学院录取#晒offer#
加州艺术学院距离硅谷一小时左右车程,享受着来自湾区得天独厚的条件。
[鼓掌]学校有两个主校区:
旧金山校区在旧金山市区,位于 SOMA 设计区的中心,距离“博物馆街”不到两英里;奥克兰校区位于风景迷人的Rockridge区,拥有悠久的历史。
[并不简单]CCA秉承艺术与实践 ​​​​...展开全文c
[并不简单]芝加哥大学常年位列各大世界大学排行榜前十,是经济学、法学、社会学等学科的世界级学术重镇。
[热卖]芝大公共政策硕士开设在哈里斯公共政策研究学院,为两年制课程。Harris学院是世界顶级的政策学院,综合性强,涵盖政策领域诸多研究方向,科研资源和校友资源丰富。
[举手]MPP 项目是一门 ​​​​...展开全文c
👉要说美国富有的州不在少数,但康涅狄格州不仅经济水平“在线”,而且这里既有现代化城市,又有环境秀美的村庄,同时又开创了很多“美国第一”的殊荣,
[并不简单]比如,第一个美国公立中学;第一个美国收费公路;第一个美国博士学位……美国第一部宪法的蓝本也诞生于此!
[并不简单]这样一个全能的 ​​​​...展开全文c
斯蒂文斯理工学院全美 USnews 排名第 76 位,但在纽约的知名度又很高,师资和项目当地人都夸!

👉地理位置
坐落于纽约大都会,和曼哈顿隔河相望。就拿学 CS 学工程举例,好像这个专业终极目标应该是去硅谷?
其实不是。
SIT的CS 硕士项目有三种方向,一个是正常的开发方向,一个是数据类,还有一个 ​​​​...展开全文c
[举手]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USNews排名第32名,在公立大学榜单中排名第9,后面是佐治亚理工、UCI、UIUC,前面是佛罗里达大学、UCSD、UCD。其商学院、工程学院、教育学院和法学院都是全美的Top20,而且工程学院就拥有26个科研中心,学校每年的科研支出超过6亿美元。
[举手]这里有全美第一的石油工程和会计 ​​​​...展开全文c
#美国留学# GU公共政策专业(MPP)U.S.News最佳公共事务学校排名第10,在美国境内知名度超级高且具有良好口碑。
该项目的教学注重量化分析,核心课程偏经济学和统计分析方法,为学生提供完整的经济学、定量方法、管理学和政治学的核心技能。
同时,该项目是属于STEM项目。凭借绝好的地理位置和项目实力 ​​​​...展开全文c
纽约大学金融工程美国留学超话#晒offer#
🎊坐落于纽约城市中心曼哈顿,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汇集了大部分五百强公司的总部,NYU距离世界金融中心——华尔街只有10分钟的车程,身处纽约自然会给金工学生的就业带来天然的优势!
🎊去年有71%的学生在一毕业就找到了合适的工作,毕业90天之后的就业 ​​​​...展开全文c
[吃瓜]常春藤布朗大学官宣2025 Fall招生要求:
① 布朗大学将继续提供早期决定(ED)选项;
② 从明年的申请周期(对2029届学生有效,也就是2025 Fall入学申请)开始,将恢复要求第一年入学申请者提交标准化考试成绩(SAT 或 ACT);
③ 目前对有家庭关系的申请人(包括“legacies” 和教职员工子女) ​​​​...展开全文c
据说,25fall已经开始焦虑了!焦虑源自未知。所以今天我们就帮25fall的同学梳理一下,关于留学申请的重点和要点。 ​​​​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