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神吐槽

一起神吐槽

微博知名博主 微博剪辑视频博主

微博知名博主 微博剪辑视频博主

查看更多 a
置顶 看完你就能深刻理解什么叫: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直播主播可以有多扯#
#戏精出道计划# L一起神吐槽的微博视频 ​​​​
//@D3aaaaaa: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要笑死我姐妹(不好意思笑太大声了[doge])//@头像不是本人是最爱的裴裴_:为什么说话要加那么多括号,好奇怪的语气啊(好吧还是求同存异好了)
//@一起神回复:专治低血压,猫好人坏![喵喵]
做坏事被发现立马装作无事发生的大橘,这时候的主人亲一定汗流浃背了吧~[允悲] L搞笑行为研究所的微博视频 ​​​​
转发微博
敲黑板:本周新锅是大地磁暴
向大家介绍本周好用的新锅,大地磁暴

不想上班,因为大地磁暴
上班暴躁,因为大地磁暴
心烦意乱,因为大地磁暴
疲惫不堪,因为大地磁暴 ...展开全文c
//@D3aaaaaa:好心疼那个小女孩[泪]//@柯伊伯带的风:简直跟我小时候经历一样!往事不堪回首,不幸的童年需要用一辈子去治愈……!
在蛋糕店目睹了孩子变自卑的过程[哆啦A梦害怕]

#春日cityhappy计划# ​​​​
转发微博
敲黑板:学习的本质就是极致的重复

如何做到有效的重复?
第一:批判思考,温故而知新
每次重复的时候做到批判思考,温故而知新,从已学的知识点里找到新的认识,每一次重复都会让认知有所加深,这是建立练习的过程。

第二:多种重复形式互相结合...展开全文c
//@对不起钱钱:最右啊啊啊啊啊啊//@一只小胖几啊:眼珠子用的力气比脚上多//@梨园西池水:傅园慧你从她身上下来!//@水晶男孩鸡大帅:健身一个月之后 ¡查看图片
健身把眼睛练力竭了 ​​​​
//@D3aaaaaa:而且他们说以后不用管,多好[doge]//@yyyyy与下:太好了!从此你就是一个狠毒的人了,没人敢惹你。人设给我立住了!
//@对不起钱钱:好有杀气的眼神//@一只小胖几啊:别以为我看不见!//@梨园西池水:哈哈哈哈哈//@水晶男孩鸡大帅:黑猫:你不会真以为我睡着了吧
//@三好学生李宇:除了生病,最怕的就是孩子说我要回家,一直说[笑cry]//@阿呆与瓜://@大头和他的朋友们://@李喜猫:带娃去旅行你最怕什么?//@喵喵不胖呦:最怕孩子生病,最重要的就是小孩的健康
#带娃去旅行你最怕什么#
1、孩子在公共场所哭闹
尤其是在飞机或者火车上哭闹(我家皮皮一般哭闹时要么就是难受,要么就是想睡觉了睡前哭闹)作为家长也有一些应对措施(会随身携带棒棒糖、奶酪棒、雪饼、小馒头等等孩子喜欢吃的零食)如果还哄不好还会给她看手机(看鱼摆摆、乌龟乌龟慢慢爬、小鸭子、 ​​​​...展开全文c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