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天的销量着实让我受宠若惊。我决定追加5本电子书作为15号抽奖的奖品。同时,支付宝渠道的呼声已经高到我无法忽视了,好吧,现在你也可以支付宝到 kittenyang@icloud.com 。为了照顾Paypal用户,售价¥34,并请备注上您的Gumroad账户,确认无误后我会给你发送邮件,希望能给你们带来一些方便。
我的第一本交互式电子书 —— A GUIDE TO IOS ANIMATION 现已发售。讲述iOS开发中制作动画的心得。5美金,永久更新。Sellfy:OA GUIDE TO IOS ANIMATION Gumroad:OA GUIDE TO IOS ANIMATION 同步发售。宣传视频:LA GUIDE TO IOS ANIMATION -- 宣传视频 10月15号之前转发此微博,抽取一台坚果手机(32G)和5个坚果手机九折优先码。 ​​​​
欢迎新用户
o p

正在加载,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