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运动员 音乐博主

查看更多 a
最近状态真的差极了。
每天上班都痛苦的要命,
厌恶单位的一切,
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想辞职。
看书也看不进去,
学到担保物权就很难再进行下去了。
运动更是一天打鱼十天晒网,...展开全文c
我能记得他们大多数有什么病,甚至吃什么药,但看到父亲铺满桌子的药盒和老花眼镜,我竟然不能悉数他身体的毛病。
我能没日没夜的守着他们住院治疗,但父母生病甚至手术我都是后来才知道。
我能耐心细致的坐下来找他们谈话,但父母却认为我不善言辞缺少交流。
我能想尽办法解决他们的各种难题,但偶尔 ​​​​...展开全文c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
真的是到了路人都觉得感慨的程度,谁还不会张口就来两句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啊~虽然不是粉,但我也觉得他们是我的青春~
图是昨天看老薛演唱会拼的,刚好凑齐所有应援色~ 2宜昌·宜昌市奥体中心 ​​​​
排队就算了,周末节假日竟然还需要另外付费体验~襄阳华侨城,你这不是赚钱,是黑钱了。我劝你吃相别这么难看。劝退劝退~[弱][弱][弱]#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 @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 @襄阳文化旅游 @襄阳旅游 @襄阳市旅游局官方微博 2襄阳·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 ​​​​
接受自己的普通吧,
我甚至比我自认为的还要普通。 ​​​​
在一个炙热的下午,收到了弦子从成都出发骑行到达西藏来自海拔3700米的拉萨寄来的明信片,它跨越山川湖海,带着温暖的祝福来到我的手中,明信片上是我从未见过的风景,那是我未曾到过却极其向往的诗和远方,祝你我平安顺遂,也祝我生日快乐,永远做快乐的老男孩,扎西德勒~[蛋糕]#骑行西藏##西藏# ​​​​...展开全文c
  • 今天是我的生日06月10日,来祝福我吧~

这场音乐节我如愿听到了柳爽、房猫、面孔和Faye詹雯婷。但往往不期而遇才是最大的惊喜,我认识了黑屋乐队超话 [心] @黑屋乐队 @黑屋乐队李巧巧 你们出来的时候,我并不熟知,所以只是远远观望,但反而却有在认真聆听和欣赏歌词。从曲到词,从舞台表现到现场气氛。就是一整个惊艳。
这两三天以来 ​​​​...展开全文c
#比亚迪##比亚迪海豚#
提新车不到十天。
第一次体会到当韭菜的感觉,真TM操蛋!
找哪维权啊,在线蹲一个说法。
@比亚迪汽车 ​​​​
三年啊,人也是会变的~[摊手] ¡查看图片
守护平安的从来都不是超人,
而是肩负使命逆流而上的身边人。
一切美好终会《有期》,
仅以此歌,
献给曾经奋战和依然奋战在一线的,
无名之辈。❤️ L跑腿悟空的微博视频 ​​​​
赵雷超话 不准再对爸爸发脾气了 他也是个男人 也有自己的烦恼和压力 #赵雷##我记得# L跑腿悟空的微博视频 ​​​​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