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规划师

查看更多 a
转发微博
推荐 GitHub 上一款更优雅的微信公众号订阅工具 WeWe RSS。

支持微信公众号订阅以及 RSS 生成,后台自动定时更新内容,支持全文内容输出,让阅读无障碍。

GitHub:github.com/cooderl/wewe-rss

另外,还可以一键私有化部署使用,支持 Docker、Railway 以及 HuggingFace 等。 ​​​​
荐见海涛小课堂快转了
擦牛[二哈]//@思想品读:太方便了
简单方便又迅速的打领带方法,你学会了么?转存!

. L皓伦王明川的微博视频 ​​​​
转发微博
TikTokDownloader:一款完全免费开源的 抖音/TikTok 采集工具。

主要功能清单如下:

- 下载 抖音/TikTok 无水印 视频/图集
- 批量下载 抖音/TikTok 账号 发布/喜欢 作品
- 可采集 抖音/TikTok 详细数据,如作品评论数据、账号数据、热榜数据等...展开全文c
转发微博
发现个 New Bing 的桌面客户端。

可以省得装 Edge 浏览器了,用起来更方便一些。[收到]

特色如下:

1、无需安装 Edge 浏览器。...展开全文c
转发微博
最常见的统计学谬误@数据分析招聘 @Excelbook @witwall
O网页链接
在统计学中,有哪些常见的谬误?
在分组比较中都占优势的一方,为什么在总评中反而成为失势的一方?
小红热爱音乐,她更可能是琴师还是会计?
乳房影像检查显示自己患上乳癌,确诊和误诊的概率分别为多大?
把一个样本从一 ​​​​...展开全文c
我们一起来聊一聊如何借助OFFICE 365让你在新的一年里升职加薪不加班
#微耀新年礼现心愿#
新年伊始,小编的新年愿望就是——“不加班❗️”。
🤭大家的愿望是不是一样呢?
📣好消息!微软×顺电味 · 会员私享会苏州专场预约开启!
1️⃣AI及云计算技术专家许志强 ,解密人工智能如何赋能未来职场!
2️⃣Office 大神海涛@海涛小课堂 与您分享 Office 助力高效办公实操 ​​​​...展开全文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