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博主

  • 3 公司 置顶博里面有西田敏行先生写给本站关注者们的感谢信
查看更多 a
置顶 今天(20230812)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5周年纪念日。
借此机会,特撰文一篇。分别以“和平”与“友好”这两大主题作为本文的关键词,将#西田敏行#作为进步文化人士及对华友好人士的侧面介绍给读者朋友们。
西田敏行超话
发布了头条文章:《记日本进步文化人士暨对华友好人士・西田敏行》 ​​​​...展开全文c
记日本进步文化人士暨对华友好人士・西田敏行
西田敏行宣传引擎

记日本进步文化人士暨对华友好人士・西田敏行

适逢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5周年,特撰此文介绍西田敏行这位日本进步文化人士暨对华友好人士
置顶 【汇报】“啊!茅台!”双眼闪烁着小星星的敏敏兴奋地叫出了声音,他从西西手中一把抱过那瓶卡慕茅台、捧在怀里;敏敏身边的专车司机“诶?茅台!茅台!”地随声附和个不停,不小心暴露了其人形复读机的本质;一旁的小林叔也忍不住帮腔道:“茅台啊,这酒可老贵了”——
2018年11月8日14时许, ​​​​...展开全文c
【历史上的今天】1192年4月26日(建久三年三月十三日),日本第77代天皇后白河天皇死去。
视频为2022年NHK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中对这一事件的展现。
#西田敏行# 西田敏行超话 L西田敏行宣传引擎的微博视频 ​​​​
今天是演员、模特#竹内凉真#的31岁生日。[蛋糕]
在2018年举行的第41届日本电影学院奖优秀奖发表记者会上,敏敏称他追《陆王》这部剧时被竹内凉真圈粉、非常希望将来有机会跟他合作。
#西田敏行# 西田敏行超话 L西田敏行宣传引擎的微博视频 ​​​​
今天是搞笑艺人、司会者、演员#田中直树#的53岁生日。[蛋糕]
#西田敏行#先生和田中直树在《有顶天酒店》《爱慕后母》《镰仓殿的13人》(视频出处)等作品中合作过。
西田敏行超话 L西田敏行宣传引擎的微博视频 ​​​​
今天是演员、声优、歌手#桥本哲#的58岁生日。[蛋糕]
#西田敏行#先生和桥本哲在电影《新解释・三国志》中合作过。
视频为该片中文版预告片。
西田敏行超话 L西田敏行宣传引擎的微博视频 ​​​​
今天是演员#风间杜夫#先生的75岁生日。[蛋糕]
#西田敏行#先生和风间杜夫先生在《港町純情シネマ》《女太阁记》《浅草福丸旅馆》(视频出处)《八重之樱》《西乡咚》等作品中合作过。
西田敏行超话 L西田敏行宣传引擎的微博视频 ​​​​
今天是“DNA之日”。
在2010年《我家的历史》的制作发表会上,敏敏拿自己开涮,称想不通以自己的基因是如何生出柴咲幸、松本润、堀北真希、荣仓奈奈这一大帮俊俏的儿女的~
#西田敏行# 西田敏行超话 L西田敏行宣传引擎的微博视频 ​​​​
今天是“日本ダービー記念日”(注:“ダービー”意为“四岁马大赛马比赛”)。其由来为1932年4月24日,在目黑竞马场举行了日本首届四岁马大赛马比赛。
在2013年举办的第80届“日本ダービー”开幕式上,敏敏演唱了日本国歌《君之代》。配图为该届开幕式上的情景。
#西田敏行# 西田敏行超话 ​​​​
今天是演员、时尚模特#宫泽冰鱼#的30岁生日。[蛋糕]
敏敏和冰鱼在《再见了指挥大师~父亲与我的热情~》(配图出处)中扮演姥爷和外孙。
#西田敏行# 西田敏行超话 ​​​​
今天是演员、声优嶋田久作的69岁生日。[蛋糕]
#西田敏行#先生和嶋田久作在《半落ち》《功名十字路》《徳川風雲録 八代将軍吉宗》《丘を越えて》(配图出处)《TAROの塔》《八重之樱》《DX3》《マエストロ!》《日版命案目睹记》等作品中合作过。
西田敏行超话 ​​​​
今天是创作型歌手、演员#森山直太朗#的48岁生日。[蛋糕]
森山直太朗曾作为顾问(嘉宾)出席#西田敏行#(前)局长的《探偵!ナイトスクープ》节目。
西田敏行超话 ​​​​
今天是演员、歌手阿部サダヲ(本名#阿部隆史#)的54岁生日。[蛋糕]
#西田敏行#先生和阿部サダヲ在《虎与龙》《GOING MY HOME》《打盹先生》《ジヌよさらば〜かむろば村へ〜》《俺家的故事》等作品中合作过。
视频节选自《俺家的故事》。剧方是在敏敏的提案下邀请阿部サダヲ出演该剧的。
​​​​...展开全文c
今天是日本的“よい夫婦の日(恩爱夫妇之日)”。其由来为「よい(4)ふうふ(22)」的谐音。由讲谈社制定。
视频为四十几年前,敏敏出战某次个人演唱会的清晨,敏嫂带着两个女儿为他送行的情景。
敏敏和敏嫂最初是在剧团认识的,不过为了全身心支持敏敏的事业,敏嫂在结婚伊始便放弃了一直憧憬的演员 ​​​​...展开全文c
【历史上的今天】1701年4月21日(元禄十四年三月十四日),赤穗藩主・浅野长矩在江户城松之大廊下砍伤吉良义央而被命令即日切腹,是为日本三大复仇事件之一的“忠臣藏”的起因。
视频为2010年SP《忠臣蔵〜その男、大石内蔵助》中对这一事件的展现。长达七分多钟的长镜头,考验演员功力的时刻到了。
​​​​...展开全文c
今天是演员#新纳慎也#的49岁生日。[蛋糕]
配图为敏敏在2022年NHK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中的戏份杀青时与新纳慎也等数位共演者的合影。
#西田敏行# 西田敏行超话 ​​​​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