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javac

justjavac

天津维基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

天津维基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

查看更多 a
我家楼下的眼睛店名字叫“蔡依明”[笑cry] ​​​​
//@蚁工厂 :转发微博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终于把一个只会Vue的前同事掰成React程序员了😼。
为了让他更快了解Next.js和出海需要的技术栈,我整理了一份独立开发者出海工具库,已经发到了Github,希望可以帮到更多出海新人。

Github地址:github.com/weijunext/indie-hacker-tools ​​​​
👍
新的开源成就达成!🎉
一大早的惊喜!从22年开始贡献Astro,到23年翻译中文文档,组织了一群热爱开源的小伙伴完成了中文文档的全部更新,到今天终于加入 Astro成为了一名 maintainer。
感谢大家,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文档翻译##开源##前端开发##程序员# ​​​​
2023 增长最快的前端项目 shadcn/ui 遥遥领先 O网页链接 ​​​​
《JavaScript框架 - 进入2024年》O网页链接 由 Ryan Carniato 撰写的文章,主要讨论了JavaScript框架在2023年的趋势和2024年的预期变化。关键点总结如下:

1. **服务端优先**: 近来的发展中,服务端渲染技术变得更加重要,比起之前流行的渐进式网页应用(PWA)和离线优先的概念。举例来说 ​​​​...展开全文c
图灵奖获得者、Pascal 语言的发明者 Niklaus Wirth 逝世(1934—2024)
O网页链接

当年大学计算机系普遍用Pascal作为程序设计课程的语言,Pascal也是我在Basic语言之后学的第二门计算机语言,不过后面基本都被C和Java慢慢取代了。

RIP. ​​​​
哈哈哈哈,经典的 java/js 日期 api 的坑
饿了么这个bug,过于搞笑,不测一下边界case的么,就生减1啊[笑cry] ​​​​
每年一转,年年有鱼
年底了,送大家一套《年终总结》的模板吧 ​​​​
2023年马上过去了,今年我的 github 动态 ​​​​
我以为是段子,自己测试了一下,居然是真的。不知道是poe的问题,还是gemini的问题。 ​​​​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