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科学科普账号

  • 3 公司 未来事务管理局
查看更多 a
置顶 2024春季#铥铥科幻电波# 线下读书会开票,欢迎搭乘铥铥号飞船!🚀🚀

✨时间: 4月20日 15:00~17:00
✨地点:北京隆福寺更读书社

这次,铥铥号飞船将驶向一颗意识星球,在这颗星球上建造我们心中的理想世界。
...展开全文c
  • 长图
置顶 未来局【新媒体运营】2024年春季招新【2.26更新】! [龙卷风][龙卷风][龙卷风]
招聘岗位:新媒体编辑·短视频方向(全职)、新媒体编辑(实习)、新媒体运营(实习)

薪资及具体需求见图↓

加入国内最专业的泛科幻媒体,和我们观一起察这个富有未来感的时代,以不同媒介形态为粉丝呈现来自不同时空的 ​​​​...展开全文c
今天 12:11 来自 微博网页版 已编辑
EW《神秘博士》独家专访,透露了不少15任最新一季幕后👇

舒提提一开始以为自己会和前几任博士一样,只拥有一套标志性服装,结果设计师的创造力(和丰富预算)令他大受震撼。于是舒提提和服装设计师Pam Downe一起从英国历史和亚文化潮流中寻找灵感,很快填满了博士的大衣柜。

“她把草图放在桌子上 ​​​​...展开全文c
#科幻日历# 今天是大卫·表情包王者·第十任博士·宇宙第一伤心恶魔·幻想题材之友·田纳特的生日!

给大家准备了一批大提提实用表情包,适用于社恐接不上话时/上班放空时/科幻冷圈御三家抱团等日常场景,欢迎评论补充。[春游家族] ​​​​
  • 动图
  • 动图
  • +6
真的拍出来了……Netflix西班牙语剧集《百年孤独》发布先导预告,改编自加西亚·马尔克斯魔幻现实主义小说,共16集,今年年内上线。

马尔克斯的想象奇幻而瑰丽,以宿命式轮回,叙述人类的命运、发展与终结。“直到最后的最后,孤独犹如影子一样存在于生命一隅。” L未来局科幻办的微博视频 ​​​​
#铥铥科幻电波# 线下读书会周边剧透:铥铥“齐心协力章” & 两届读书会黑胶唱片卡 & 爱的换书号码牌,仅在本次读书会可领。

4.20本周六,北京隆福寺更读书社,等你来玩[春游家族] ​​​​
辐祸相疑:指看过剧版《辐射》后,忍不住打开《疑犯追踪》S01E01开始追剧,重拾回忆的快乐和明知会被结局创飞的痛苦相互依存、相互转化。 ​​​​
尼尔·盖曼确认:《#好兆头#》第三季明年1月开拍!

Deadline报道,尼尔·盖曼目前正在全力撰写《好兆头》第三季、也是最终季剧本(合着你还没写完啊),如果一切顺利,将在明年1月开拍。

“特里·普拉切特曾对我说,如果我们要把《好兆头》拍成电视剧,就必须把故事讲完,所以,这部剧是不可能烂尾的。
​​​​...展开全文c
藤本树《蓦然回首》剧场动画发布正式预告,有鲜亮生动的色彩,纯正阿树味儿。

电影由STUDIO DURIAN制作,中村遥创作配乐,6月28日上映。准备好爆哭[苦涩] L未来局科幻办的微博视频 ​​​​
【拖延了电影时间导致拖延症元素被删除】《头脑特工队2》导演透露,电影里原本有个展现拖延症的片段:一个永远在建设中的工地,公告上写着“即将推出:拖延症之地”。每当代表拖延情绪的工人们该干活时,他们就开始玩手机。[二哈]

剧组表示很喜欢“拖延”这个情绪,但它除了拖延电影时间以外完全没用 ​​​​...展开全文c
第十五任#神秘博士#“舒提提”EW杂志写真,喜提苏格兰裙造型!期待5月10日开播😍 ​​​ ​​​​
#科幻欲望清单# 三丽鸥推出“ROCK MONO”微缩食玩,专为三丽鸥角色打造的吉他/贝斯/效果器,快把家里的毛绒宝宝们叫出来组乐队![开学季][开学季][开学季] ​​​​
【“太空摇滚”歌单:我即宇宙,如此空空】

“太空摇滚”兴盛于上世纪70年代,常以宇宙、外星人、时间旅行等科幻元素为主题,风格迷幻空灵,仿佛广袤宇宙的回声。包括大卫·鲍伊、披头士在内的许多知名音乐人都尝试过这种风格。

1、“The Rise and Fall of Ziggy Stardust”-David Bowie

一部科幻戏 ​​​​...展开全文c
#神秘博士# 七爷爷Sylvester McCoy晒出和芝麻街十三姨合照。可爱![抱一抱] ​​​​
藤子·F·不二雄经典漫画《时光巡逻队》(《T·P时光特警》)动画版发布正式预告!骨头社制作,第一季5月2日上线Netflix+,第二季7月17日上线。

本作是藤子·F·不二雄诞辰90周年纪念作,与《哆啦A梦》共享世界观。生活于70年代的普通初中生并平凡,机缘巧合下加入了“时光巡逻队”,开始了穿梭时间的冒险 ​​​​...展开全文c
剧集上线后,《辐射》系列游戏在steam同时游玩人数激增了两倍多,《辐射76》《辐射3》《辐射:新维加斯》《辐射4》等打入steam畅销榜前20名。多赢局面达成🍺
剧版《辐射》开播4天,现已登顶IMDB关注度第一,目前IMDB均分8.7、烂番茄新鲜度94%,新入坑观众&忠实游戏玩家大都给了好评。

办办简评:是最想看到的那种改编!0门槛观看+全新故事,处处闪耀着实拍的美好质感。不是粉丝服务向,但充满粉丝喜欢的元素,包括一人一狗漫漫废土捡垃圾、复古未来主义美学、 ​​​​...展开全文c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