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莉芳

钱莉芳

科幻作家钱莉芳,代表作:历史科幻《天意》《天命》

科幻作家钱莉芳,代表作:历史科幻《天意》《天命》

查看更多 a
殷墟甲骨文通通倒进去//@潘海天:可以再次修建巴别塔了//@电子骑士://@张小北:如果这个功能是可信的,那么对于互联网来说真是福音。可以几乎实时地浏览不同语言的网页,哪怕是小众语言。
Claude 3 用几分钟,搞定了语言学家两年的工作,也是一个惊人的案例。(昨天我们发了一个Claude3几分钟搞定了新量子算法的,今天这个是文科语言学的,人类是不太容易横跨这么大的知识领域的)
原文作者叫An Qu(hahahahohohe on X.com),在X上发布了一个使用Claude3的案例。具体而言,他用了几千个翻 ​​​​...展开全文c
扩扩
#招募搬家义工#
年后需要搬运一些固定物资
因为需要抬卸上下车
最好来几位男士帮忙
女士可以搬运一些小物件
时间:24号或者25号,具体再通知
如果你愿意,请私信我们...展开全文c
//@无锡市小动物保护:作为锡城救助时间较长的“老大哥”---小动物保护基地已成立十多年,始终在斗山脚下,远离市区。其中历经的坎坷无法用言语表达,目前也全是几名柔弱的女性在苦苦支撑。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有你,我们才能度过难关,才能帮助流浪的毛孩子们拥有一个遮风挡雨的家。
#紧急求助#

新基地改造众筹链接:O网页链接

都知道斗山是无锡产茶的地方,但你是否知道在斗山禅寺脚下却有一处流浪小动物的“家”。这里居住着几百只动物,因为狗满为患的缘故,近几年以救助有病的毛孩子为主,虽然缺医少药,但基地管理员们想尽一切办法让它们有粮可吃,有病可医,或许 ​​​​...展开全文c
这书要是改编成喜剧也很妙,特别是马亲王能客串的话……//@江波2084:念念不忘,必有回响//@阿缺SF:读后多年,念念不忘。
晨曦杯超话 《时间之墟》by宝树

这是本让人沉迷之后茶饭不思的书,记得我十年前读的时候就十分震撼,这次再读新版,还是恍恍惚惚,觉得自己的生活都变得不那么真实,就像隔了一层毛玻璃。

时间循环题材的小说和影视有很多,但无论《土拨鼠之日》还是《开端》,包括柳文扬的《一日囚》,陷入循环 ​​​​...展开全文c

博主设置仅展示半年内的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