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笔记北京活动】成为更高效的律界精英

2015年4月11日 10:18 阅读 6120


互联网浪潮下,如何升级工作方式,走在前列?新兴科技普及,传统法律服务手段如何面对挑战?律界精英纷纷升级转型,该如何抓住机遇?

4 月 25 日,印象笔记(Evernote) 携手 iCourt 和 CLECSS (中国法律教育及就业讲座系列) 为大家带来一场思维盛宴,和各位律界精英共同探讨新一代工作之道,助你成为更高效的律界精英:

聆听三位业界专家精彩分享,启迪思想

结识法律行业精英,拓展优质人脉资源

零距离接触把硅谷精神进行到底的印象笔记中国团队

更多惊喜将在活动中首次呈现……

主题分享


梅品和  

CLECSS 创始人

分享主题《律界精英的工具进化论 — 从使用 Word 到各种软件》

梅品和是 CLECSS (中国法律教育及就业讲座系列) 的创始人。梅律师拥有纽约,英国和香港三地律师资格, 曾先后在三所知名的国际律师事务所工作,专业领域为资本市场,企业融资及公司合规等,处理过很多近年亚洲区最大的上市融资项目。梅律师拥有美国斯坦福商学院管理硕士,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法律博士,香港大学法学学士及法律专业证书,并担任旅美中国律师协会(CBLA)中国区董事。自 2007 年,梅律师于中国各城市推动法律教育和专业,做了数十场 CLECSS 法律教育及就业讲座。


陈加岗  

印象笔记 (Evernote) 中国区产品市场总监

分享主题《律师如何练就「超效率工作法」?》

基于对印象笔记的热爱,陈加岗 (Ed) 于 2010 年加入印象笔记硅谷总部市场团队,2012 年来到北京,成为中国创始团队一员,负责产品本土化以及中国的市场营销工作。Ed 毕业于哈佛大学经济学专业,曾为世界 500 强企业进行市场调研;在硅谷多家科技公司工作的经验,让他对互联网营销有深刻的理解。Ed 跟律师朋友交流时,发现印象笔记很符合律师的工作需求,所以希望帮助更多律师把印象笔记用起来。


胡清平

iCourt 创始人

分享主题:《如何用印象笔记建立无边界的律师事务所》

iCourt 是一家与众不同的法学院,胡清平具有法律和计算机双重背景,十几年来一直从事技术驱动法律的工作,创办 iCourt 前曾为天同律师事务所首席技术官,Lawspirit 万法通学院的院长,国家发改委项目网技术总监。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2015 年 4 月 25 日(周六)14:00 - 16:00

活动地点

北京市东城区(具体地点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活动费用(名额有限,请尽早报名)

早鸟票 60元/人 (优惠票价,数量有限)

标准票 90元/人

无论你是否使用过印象笔记都能报名,欢迎各位律师朋友前来参加!

费用包含:① 活动门票 ② 3 个月印象笔记高级帐户 ③ 品质茶歇

→ 印象笔记企业版帐户免费参加(可直接联系企业客服),高级帐户报名优先审核

→ 参与现场互动抽奖,还有机会获得 Evernote Market 实体礼品

活动发起方

★主办方


印象笔记(Evernote) 是一款风靡全球的免费笔记应用,是全球 1 亿人的工作空间。 如今有许多卓越的工作者正在使用它来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让生活更美好。你可以使用任何一台设备打开印象笔记,在这里专注完成写作、收集有用信息、快速发现所需、随时演示想法,一步步帮助你从构想逐步到目标达成。

进一步了解印象笔记(Evernote),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印象笔记(yxbj100)】或访问官网:www.yinxiang.com

★协办方:


iCourt 是一家与众不同的法学院。我们信仰技术驱动法律,专注法律思维技能培训,现已推出十门课程:出庭、证据、图表、谈判、写作、演讲、大数据、iMBA、iMac、心理学。iCourt 为法律人提供一个全新的学习方式。每个课程均经过长期小组研发和多次测试升级,通过创新的思维模式和技术工具,大量模拟工作场景的实战演练,将所学成果立即运用到实践中。iCourt 追求完美的用户体验,梦想就是帮助校友成功。我们开创了校友会、私董会、梦想视频、故事专栏等,为 2000 多名校友提供无边界的分享合作平台。


CLECSS 的全称为 China Legal Education and Career Seminar Series,中文是“中国法律教育及就业讲座系列”。CLECSS 讲座分为两部分:(1)Career: 升学就业讲座;及(2)Education: 法律教育讲座。始自2007年,CLECSS 在全国各地向法律学生和年轻律师提供升学就业及法律教育讲座。发展至今,CLECSS 的成员遍布北京、上海、香港等全国多个城市,甚至包括远赴海外学习、工作的法律学生和年轻律师。

在 Career 方面,CLECSS在过去八年在全国各地(踏足十几个城市)的高等院校先后举办了数十场巡回讲座。巡回讲座系列的题目是《从法律学院走进国际律师事务所》,旨在向法律学生及年轻律师提供最新的就业及市场信息,鼓励他们怀抱远大的梦想,做出勇敢的尝试。在 Education 方面,自 2010 年起,CLECSS定期在北京、上海等城市举办法律教育讲座,邀请有一定资历的律师分享他们的执业经验。CLECSS 法律教育讲座内容包括法律实务的话题以及法律技能的交流,至今在北京及上海已举办数十场讲座。

进一步了解 CLECSS,请关注微信公众号【CLECSS】或访问官网:www.clecss.com

友情提示:本活动内容适合法律行业,欢迎律师朋友来参加

人生总有些目标,印象笔记助你全力以赴

这里是超过2亿人热爱的印象笔记!帮助个人及团队保存高价值信息、整理知识、有效协作;手机、电脑、平板,多终端一键同步!让印象笔记成为你的“第二大脑”,随时随地保存灵感,有序生活,高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