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必读的职业规划书》百人试读活动

2015年5月5日 16:00 阅读 12057
之前我写的《程序员跳槽全攻略》终于出纸版了,新书名叫《程序员必读的职业规划书》,现在亚马逊和京东都可以以8折的价格买到。

其实想说的是,出版社给了100本样书,我想送给大家试读。如果你有一个还在写又有人读的技术博客,并愿意读完后写一篇100字以上的读后感,那么可以来这里申请免费书
//view.sinaapp.com/?a=book 


 

[音乐]为庆祝《程序员必读的职业规划书》上架亚马逊→ O网页链接 京东→ O网页链接 ,免费送出100本,戳这里申请 → O网页链接 下周一从转发抽10人各送一本。没读的赶紧来申请,读过的同学求帮转 [可怜] °《程序员必读的职业规划书》百人试读活动 ​​​​
南山杜
南山杜:不小心申请到了一本。http://t.cn/R2qmBth
2015-5-24 23:19
风光的小野猪
2015-5-20 21:24
小秦编辑
小秦编辑:好书,言简意赅,值得一读。
2015-5-11 15:00

方糖气球(ftqq.com)博主,独立开发者。圣母和喜欢给人贴标签的网友请勿关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