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
Cuto 壁纸团队新 App,ActionMate 1.0 已正式上架 App Store,正首发促销中!// 💎转发抽2人,送Pro兑换码。
---
🎛️【ActionMate 是啥?】
这是一款增强 iPhone 15 Pro / Pro Max「操作按钮」用法的 iOS 实用工具 App,配合 iOS 快捷指令使用。

虽然 iOS 系统提供了若干默认的操作按钮功能,但 ​​​​...展开全文c
//@沨沄极客:感谢 Yves 老师,欢迎前来围观:O网页链接 [666]
在朋友网站上写了个图文版:

仍然没几个人知道的 iPhone 15 Pro 操作按钮用法

[你好] ​​​​
老用户折扣来啦 👇 BTW:新用户快买!我们准备涨价了 🌚
【UNTAG 会员价格调整通知】

UNTAG 会员服务自 2022 年 9 月 16 日上线起,至今已更新了 40 多期内容,包含超过 400+ 篇方法、技巧、观点文章。成为 UNTAG 会员,将可畅读所有主创参与的 Premium 栏目文章、享受专属全文 RSS、定制问答服务、会员专属社群频道等权益。

📢 随着 UNTAG 网站运营稳定 ​​​​...展开全文c
我也遇到过,刚开始觉得很惊艳,但读着读着发现不对劲,有些内容对不上,怀疑是微信读书用其它版本的电子书直接替换了我上传的版本。
忍不住要赞美下「微信读书」,导入了一本书的 PDF 扫描版,也就 10 秒钟吧,砰! —— 全本直接转成了数字版,能划词、能评论,体验和原生完全一样!叹为观止 🫡 ​​​​
和几位好朋友一起做了个新网站 #UNTAG,自由自在写一些自己喜欢的文章。

Minja 在这里高密度地分享全世界独家的原创自动化技巧,沨沄极客教你怎么玩转 AI 和 Windows,Hum 分享他的真知灼见,我偶尔发发牢骚。

UNTAG 已经默默运行快一年,说明我们的模式还是能行得通。网站目前还在 Beta,但逐渐进入 ​​​​...展开全文c
这次要不要买 Apple Watch Ultra 让我犹豫了挺久,因为 49mm 的表盘真的有点大,而我的手腕偏细,44/45mm 戴着总不太协调,后面也选了 40/41mm 小款的。

但 Apple Watch Ultra 的大表盘和粗犷造型让我想起了学生时代未曾拥有过的 G-SHOCK,以前一直很羡慕身边的同学们,戴着五颜六色的 G-SHOCK,表盘 ​​​​...展开全文c
看到最后一集 Saul Gone 的中文译名是 离骚 🥺 ​​​​
+1

抱歉,作者已设置仅展示半年内微博,此微博已不可见。 ​​​​

每年九、十月:双十一快到了,最近的东西先不买了吧,忍一忍,攒多几天就有折扣了。

双十一:干怎么没打折/折扣那么小,不买了 ! ​​​​
之前以为是玄学,今天仔细听了下 Apple Music 的杜比音效,发现真的不太一样。

仿佛自己有四只耳朵,人声和乐器都能同时听得清清楚楚,不会糊成一坨,感觉很奇妙。

听熟悉的歌曲甚至会惊叹「咦,原来这个段落背景一直有乐器在铺垫!」「咦,原来这里加了段特殊音效!」 ​​​​
不能免俗,东方明珠还是要拍一下的。 ​​​​
坐飞机,当然要戴飞行员帽啦! ​​​​
今天起我正式从少数派离职了。

回想起来日子确实过得很快,从最开始 Yves 招我进公司,到后来跟着 Hum 干活,再到自己担任付费内容主编。参与的工作从首页文章,到付费教程,再到 Power+。一路学习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

现在是时候换换环境继续前进啦,感谢在少数派遇见的各位。

(虽然在愚人节发 ​​​​...展开全文c
遇到了一个玩跳舞机很猛的阿伯,后面还有地板动作 😂 L文刀漢三的微博视频 ​​​​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