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科技博主

查看更多 a
太对,全世界Fo他

抱歉,作者已设置仅展示半年内微博,此微博已不可见。 ​​​​

有多少人工就有多少智能,IT技术天下第一//@凤凰李淼: 采访得知具体是这样的:每天深夜12点,员工打开47个都道府县官网,查看数据,手动输入电脑,统计算出全国数据。//@午后狂睡:手算…//@来去之间: “外包的公司,到47个都道府县的官网上查找数据,手算出全国的确诊人数”

抱歉,作者已设置仅展示半年内微博,此微博已不可见。 ​​​​

希望一切平安

抱歉,作者已设置仅展示半年内微博,此微博已不可见。 ​​​​

Fo起Fo起//@onevcat: 我去 听了好几个房间,大家聊的东西都好严肃啊…
凑热闹弄了账号!于是接下来呢?找个房间潜水就行了么… ​​​​
我们家8岁娃也超喜欢:)
某满看了はたらく細胞以后的杰作[笑cry] ​​​​
时间不值钱的人,命不值钱
Killing time...
or killing yourself? ​​​​
书的形式,优势在于系统细致讲清楚。

最厉害的书,或者说最有用的书,是解题记录及体现出来的解题思想。

只讲解题思想本身,行不行?
理想中,行。现实中,不行。为什么?
没有多少人有足够的抽象思考能力。大多数人,没有实例就无法正常思考。...展开全文c
想来日本快乐教育的家长先提前感受一下,省得人都过来了,直接懵圈了。 ​​​​
送钱、应试、特长,育儿三阶

一个事实:发达国家,精英鸡娃;发展中国家,全民鸡娃。有人觉得这导致了发达国家阶层固化。

不管在什么国家,要获得优质教育资源都必须鸡娃。之前讲过,三个途径,应试、特长、送钱。只有家里大把钱的人,才可以不鸡应试不鸡特长,只要送钱就可以。而之所以有大把钱可以 ​​​​...展开全文c
日本一年,105万高中毕业生,52万人能读4年制本科大学,5万人读2年制短大,17万人读专门学校,5万人读专修学校,18万做正社员工作,1千人做契约派遣工作, 6千5百人打临时工,5万人失学失业。

57万大学毕业生,6万人读研,43万人做正社员工作,1万6千人做契约派遣工作,8千1百人打临时工, 3万8千人失 ​​​​...展开全文c
昨天豪花了11个多小时搭了太空飞船。

船底搭好后,豪发现搭少了两个方块,找了好一会没找到哪里少了,豪有种无从下手的挫败感,他自我调节了好几次,每一次都以平静的心情去找问题,结果每一次都大声伤心地叫着“不知哪少了”
当时,豪妈做了糕点,想让他边吃边休息会。豪不同意,说他要全部搭完才吃 ​​​​...展开全文c
中国比日本多12.7亿人,
多21万学前班学校,多42万学前生,
多14万小学,多9300万小学生,
多1千初中校,多4100万初中生,
多8千高中校,多2000万高中生,
多400大学,多1300万大学生 ​​​​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