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查看更多 a
新logo和新包装看起来更醒目了,不过我感觉新包装的颜色不如老包装柔和。
#百事换logo##百事变色了# 3月28日,据大众网报道,百事可乐中国正式公开了中文标志和新包装设计,除了中文标志的变化之外,新的包装也将同步上市。新包装不仅用上了新标标志,其罐体的颜色更改为明亮的电蓝色。此外,在中国市场,百事品牌主张更新升级为“渴望就可能(THIRSTY FOR MORE)”。 ​​​​
好有意思的说法[doge]一边说“不需要什么狠活”,一边说“五种颜色都是纯天然植物萃取后进行混合上色”——天然植物萃取染色就不是染色吗?
#广西五色糯米饭是纯植物上色的#!健康又美味[色],你吃了吗?】临近清明节和“广西三月三”,广西的五色糯米饭香味开始飘香四溢。近日,许多外地网友对广西的五色糯米饭提出了质疑:这五种颜色是不是加了色素,吃多了会不会有问题。作为广西的民族特色美食,五色糯米饭因其有黑、红、黄、紫、白五种 ​​​​...展开全文c
#爱吃辣的人癌症死亡率比同龄人要低#
阴谋论和被迫害妄想的人还真是不少啊[偷笑][偷笑]
其实,显示“爱吃辣的人比不吃辣的癌症发病率低一些”“爱吃辣的人全因死亡率比不吃辣人群低一些”的数据一直就有。每隔几年做一下荟萃分析,只是用更多的数据支持这些相关性而已。
不过在一些“独立思考爱好者” ​​​​...展开全文c
#00后女生翘班3天体验退休生活##提前30年退休是种什么状态#
其实3天无法真正“体验”退休生活,因为同样的生活状态,3天、3个月、3年以及更长的时间,是完全不同的体验。
当然,年轻的时候考虑一下今后的人生(包括退休后的状态),并为之做出一些规划,还是很有必要的。 ​​​​
关心沙尘暴的,可以看看这些内容~
#微博知识+#人文自然解读:沙尘暴
昨日,中国气象台发布沙尘暴黄色预警,涉及北京、天津、内蒙古等13省份。
沙尘暴来袭怎么办?别担心!@微博科普 特邀宝藏“知识家”们,带大家一起了解沙尘暴,做好防范措施。

【本轮沙尘暴的情况】
@中国气象爱好者 这次沙尘暴起沙量大,势头猛烈,蒙古气旋强大, ​​​​...展开全文c
  • 长图
  • 长图
  • 长图
  • 长图
  • 长图
  • 长图
  • 长图
  • 长图
#章小蕙将入驻淘宝直播#
不了解这位,不过这个时代“流量为王”,只要能吸引到足够多的人看,就能够有实力要求供货商给低价,也就能够有好的成交量。
理论上,头部带货主播确实能为粉丝争取到一些优惠。只要不利欲熏心以次充好,跟供货商勾结欺骗“家人”,也就还好。 ​​​​
94年曾经去京郊农村,见过一家比这个好不了多少的[思考]//@三思逍遥:城乡差别,沿海发达地区和中西部地区差别,不用回到1975年,2000年左右还有很多极端贫困地区,比如电视剧山海情。
改开前就是这个样子,距离现在也就四十年[话筒][话筒] ​​​​
科幻变成现实的速度越来越快了,很赞!
辐射蚊子工厂我替大家去了。在这个名副其实的孵化大楼里,净化的白纹伊蚊在这里交配,雌蚊必须要吸两次血才可以产生有活力的卵,所以工作人员用特殊的薄膜做成了血袋。这层薄膜跟人的皮肤类似,雌蚊的口器可以刺穿它。里面装的并不是人血,而是去除了凝血蛋白的羊血。为了吸引蚊子来叮,还要把血袋加热 ​​​​...展开全文c
  • +3
珊瑚礁是海洋的热带雨林。而今,地球上的珊瑚礁却在不断减少。拯救珊瑚礁,是保护海洋的重要举措。@ROLEX劳力士 通过#保护地球,恒动不息#计划,支持“珊瑚园丁”组织在全世界范围内保育珊瑚,致力于改变珊瑚的未来。 O网页链接
【珊瑚园丁:海洋之子的拯救行动】南太平洋的法属波利尼西亚是一片梦幻海域。但气候变暖、人类活动、化学污染等威胁,导致这片海域生态告急,珊瑚正在白化。珊瑚礁是海洋中最丰富的生态系统之一,但全球有一半的珊瑚礁已经死亡。若不采取行动,2050年珊瑚礁将彻底消失。
蒂托安·贝尼科特从小在法属波利 ​​​​...展开全文c
珊瑚园丁:海洋之子的拯救行动
微天下

珊瑚园丁:海洋之子的拯救行动

#年轻人真的会羡慕能存钱的同龄人##00后女生晒收支被网友求拜师#
当“能挣”的热潮,比如“刚下飞机”“年入百万”已经不再吸引眼球反而在社交媒体上让人觉得“有点二”,“会花”自然容易成为潮流。
年轻人追求的往往不是行为本身,而是行为的“社交属性”。
“炫富”“精致”能吸引眼球,“花更少的 ​​​​...展开全文c
把“癌症”替换成其他慢性疾病也同理。
#60岁癌症发病率约为30岁的七倍#
第一,人只要活得足够久,一定会发生肿瘤。60岁不得癌症,90多100多也会得。
第二,50岁之前发生癌症,通常是基因不好。 ​​​​
赞同~
我始终认为,微博的转发功能,不但有纠错能力,还是一种互联网美德。不选择原样重发或洗稿再发博眼球,而是选择转发加持,是对原创内容/博主的尊重。热门话题我往往是转发140字不够表达或者挂人的时候才会考虑自己原创[允悲] ​​​​
3月28日 14:47 已编辑
#用青苔做一桌乡村米其林#
在西双版纳吃过一次。怎么说呢,很有意思的食材吧[允悲][允悲][允悲]
总体而言,跟撒撇和油茶那些差不多,能够理解人们把它们做成了食物,旅游到当地也值得体验一下。
但是,要作为入扔日常食物,还是很难的。
青苔本身不是什么稀有的东西,但很少有人吃,也不是不合理的 ​​​​...展开全文c
中午炸了个带鱼,吃完看着这堆骨头很有成就感[哈哈][哈哈] ​​​​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