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形势不好,湾区科技公司也越来越卷了[泪] ​​​​
//@唐巧_boy:转发微博

抱歉,由于作者设置,你暂时没有这条微博的查看权限哦。查看帮助:O网页链接 ​​​​

去伦敦出差一周,城市真是好看,去了一家饭店居然是在教堂里。 ​​​​
//@马伯庸://@楚惜刀://@树下野狐: 帮转:父母带着6岁骨癌孩子在上海求医,因为疫情已耽误化疗二十一天。已联系好医院,急需核酸检测,方能入院。

抱歉,由于作者设置,你暂时没有这条微博的查看权限哦。查看帮助:O网页链接 ​​​​

//@艾力亚尔://@大红矛:我持续转发是因为害怕自己的孩子被拐,一想到娃某天突然消失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媳妇看到这个气得直吼。我们都怕生活在恐惧中。
丰县铁链女的事,我觉得是我上网这么多年里,前所未有的,极其特殊的一次经历。

昨天,央视新闻发布了消息,江苏省成立了调查组。看完消息我转发了一下,但是你要说真的期待会有什么结果,说真的,并没有。

但是我必须得说,这是我见证中国互联网发展的这么多年来,前所未有的一次经历。也是我作为前 ​​​​...展开全文c
小伙伴们怎么看 AR/VR 这波热潮? 苹果好像今年可能会发布 AR 眼镜,四年多没搞 iOS 了,再考虑要不要重新搞 iOS 开发 ​​​​
擦,听着就害怕//@没故事的卓同学:这tm是送命模式吧
硬核奋斗模式,996看了都直呼不要脸 ​​​​
羡慕
快年底了,记录一下在加州GoogIe工作的一天,存个档。

疫情前:
9:30 睡到闹钟响。起床洗漱听新闻
9:50 【赶班车】公司shuttle有几条固定的线路接大家上班,路上可以看书或发呆
10:30 【早餐】在吧台点个三明治,喝个养乐多
11:00 开会,看看邮件,找人说事...展开全文c
办公桌把线藏好,神清气爽 ​​​​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