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无所住_而生其心_

应无所住_而生其心_

仅记录。不要好为人师,减少助人情节,不做舔狗,远离女人,幸福一生
对你的判断下注,等待结果。//@应无所住_而生其心_ :追求效率唯一的办法就是专注,而专注,就是要做选择,做取舍,做选择,看的是“赌性”。决定你的结果的,是你的性格、赌性、忍受力、格局、判断力、经验,交易做到最后,无非对你的判断下注,等待结果。
赚钱不是问题,赚钱的效率才是问题。 ​​​​
Repost Weibo
活得更长的人,可以轻松享受几十年前的世界首富都享受不到的财富。

因此:
1. 不要拼命工作把自己累死。
2. 不要运动受伤。
3. 不要因为周边群体攀比的压力,而参与表面风光,但暗中损耗身体健康的活动。慎重选择交往的朋友。
4. 避免因为"即要,又要"的心态,导致每个节点总是默认做出那种"表面给自己 ​​​​...展开全文c
文章比较长,但算是比较全面的介绍了420&Merlin团队的内容,推荐。

我的感受是
马老师说:“所有伟大的公司都诞生在冬天里”
这句话很贵。 ​​​​
  • 长图
Repost Weibo

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查看帮助 https://kefu.weibo.com/faqdetail?id=13216

二月除了健身房过年关门,满勤。 ​​​​
从 16 年到现在,8 年多..
物是人非,还好,味道没变... ​​​​
又一年结束了,今年过得还不错,升职一次,涨薪两次。
下半年,从 7 月 12 日离家, 去了大理、曼谷、吉隆坡、普吉岛、胡志明、武汉、南京 、西安,每个城市都待了 15 天以上,算是相对深入的融入当地,涨了些见识。
在东南亚的两个半月,明白了英语的重要性,卸载了网易云,买了每日英语听力的会员, ​​​​...展开全文c

成都

成都,四川省省会 ,成都位于中国...
从长远来看,重要的不是你挣了多少钱,而是你能留下多少钱,以及能够留住多久。 ​​​​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