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线offline

离线offline

北京离线空间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171关注 68770粉丝 1051微博

北京离线空间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 ü 未年审 审核时间 2021-04-21
  • Ü 简介: the-offline.com 离线是一个关于科技与文化的出版品牌。公众微信号:theoffline。
更多 a
置顶#离线·重启试试#》新书上市

主编:李婷
出品方:离线
出版社: 电子工业出版社

⏳编辑推荐...展开全文c
  • 长图
艺术上的“重启试试”从未间断过。6月10日,离线邀请艺术工作者@李驰A 、青年作家宿颖@偶然误差FM 主播秋实,一起聊聊“那些艺术上的重启试试”。

⏰ 6.10 18:30-20:00

📍 @中信书店 ·启皓店(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启皓大厦1层)

19世纪末,摄影的普及在艺术界引起巨大轰动,改变了人们看待 ​​​​...展开全文c
6.15-6.18,@离线offline 会到#第八届abC艺术书展 · 北京# 摆摊,地址在劝业场文化艺术中心(北京市西城区廊房头条17号),来离线见面吧!

📇 我们是谁:

《离线》(Offline)是一本创刊于2014年的杂志书。我们记录、挖掘、创造——科学技术影响下的社会文化和个体生活。

形态上,沿袭“专题+专栏 ​​​​...展开全文c
做書图书市集Day3,天气不错,时间宝贵,帮大家划个重点:

📍 找到我们:《离线》摊位新地点在西单更新场负二层,做書书店门口中庭EC3区。

🛋️ 沙龙活动:下午2点在芭莎艺术空间,《重生的城市》主题分享,我们邀请了地理学博士徐栖、果壳主编刘鹏,和《离线》主编李婷一起,聊聊虚构的毁灭 ​​​​...展开全文c
离线又摆好书摊了,这次在📍西单更新场@做書 图书市集,室外C区56号摊位。

明天开始五六日三天11:00-18:00,我们都在摊子上守着。空气不好又是大风天,感谢来逛摊的每一位朋友 🫶🏼

#北京周末去哪玩##我在微博读好书# ​​​​
石黑曜的这篇《图书馆长和机器人》英文版The Librarian and the Robot(译者:Andy Dudak)被Clarkesworld 2023年4月刊收录了🎉🎉🎉
#离线·重启试试#》进了@豆瓣读书 科幻奇幻小说热门榜🤔虽然不太对,但也不全错。本期《离线》的“写作”专栏刊载了科幻作者石黑曜的一个短篇,是温柔的讲述,荒芜的星球,拯救文明火种的图书馆长,让火种不熄的机器人。跟榜单里这些大佬们并排也很荣幸啊! ​​​​
  • 长图
每一张都独一无二,“重生的城市”藏书票 。

5座重生的城市,莱博维茨修道院、汶川、黑岩城、庞贝和第三新东京市,由插画师海天设计制版,离线编辑部协力印制。

手工拓印的乐趣就在于能尝试不同纸张和颜色之间的搭配。底纸偏白或偏黄、是否有纹理、吸水性的差别,都会影响最终的画面。配色就更自 ​​​​...展开全文c
离线在2023北京图书市集出摊中,今天起五六日三天,我们在郎园Vintage·兰境18号摊位,欢迎来翻书。

#北京图书市集##北京周末去哪玩# ​​​​
周日晚上,离线×神兽之间,《离线》主编李婷和《末日松茸》译者张晓佳一起聊聊共生和重启的世界。还有少量名额,上海的朋友来见面呀!
本周日,老板J也将远程连线参与一场我们上海博荟店的线下活动,讨论生存survival。@离线offline ​​​​
年后第一个工作日,努力支楞起来了!离线编辑部在为春天的活动准备新东西,感觉生疏也有点兴奋,又有机会跟朋友们见面啦。总之先重启试试,期待新的一年能在修复中重获新生。
#青征集# 复工第一天,大家心情怎么样?👀

新年总是给人新的憧憬和期待,但是这一次,可能光是有力气拿起手中的工具,修修补补,尽力复原和重建生活,已经是所能期待的最好结果。

或许为此你尝试了新的方向,或许你还在尽力回归普通的日常,或是选择逃避和“发疯”来做一些微弱的抵抗。在被绊住脚 ​​​​...展开全文c
#离线·重启试试#》进了@豆瓣读书 科幻奇幻小说热门榜🤔虽然不太对,但也不全错。本期《离线》的“写作”专栏刊载了科幻作者石黑曜的一个短篇,是温柔的讲述,荒芜的星球,拯救文明火种的图书馆长,让火种不熄的机器人。跟榜单里这些大佬们并排也很荣幸啊! ​​​​
  • 长图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一词最早由美国计算机和认知科学家约翰·麦卡锡于1955年提出,他将人工智能定义为“制造智能的机器(特别是计算机程序)的科学和工程”。

麦卡锡出生于1927年,以农历年计算,他是一位属兔的科学家。

#人工智能##2023离线兔子年画##属兔的科技# ​​​​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