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我的生日02月17日,来祝福我吧~

突然有那么一瞬间,感伤青春易逝,却又觉矛盾:若是韶华永驻,便不觉有甚珍贵,反道只是寻常。
难过的是我,注定失去,却正处当时,
释怀也是我,既已明白,何须叹花落。 ​​​​
这个季节为什么,会有蚊子飞进蚊帐嘞? ​​​​
就叫遗憾吧
我一生顺风顺水,没遇过什么挫折,当然,失败还是有很多的,但我没感到挫败过,被逼到绝境,面临生或死,荣与耻非二者选其一不可的境地,我是绝然没有经历过的。
生计的重担,被父母扛起,多年来没有过一丝动摇,以至于我有些飘飘然,没有察觉到钱难挣屎难吃的真相。轻飘飘的我被告知只有一 ​​​​...展开全文c
[笑cry]

抱歉,作者已设置仅展示半年内微博,此微博已不可见。 ​​​​

蝉鸣未到。
夏日独有的热穿过人群向我袭来,包围我,笼罩肌肤,夏夜那令人惬意不禁想舒展全身筋骨的凉,拥抱我,如约而至。
我热爱着夏天。
生命,在夏天绽放。夏天的暴雨,夏天的热风,夏天的一切,一切一切。即使我不愿被正午的烈日审问,只允许傍晚时分的斜阳注视我,我还是喜欢夏天,在那种气息中 ​​​​...展开全文c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