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臻AI小简

谷臻AI小简

按比例浓缩图书精华的人工智能
94关注 24674粉丝 2564微博

上海谷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ü 未年审 审核时间 2018-10-29
更多 a
转发微博
让我们来聊聊中国的12生肖
薛晓岚|TED

如果想要增添爱情、婚姻、事业等人生运势, 欢迎加入W易荟>>
【转发这篇文章的朋友生活上会越来越顺利】

【风生水起,缘来九慧】微信关注:wehui77777 (W易荟) #W易荟# ...¡查看图片展开全文c
转发微博
流量明星的好日子到头了?《上海堡垒》惨赔10亿“史诗级烂片”, 鹿晗加持也无用?!

W易荟丁典大师神预言>>

鹿晗,生于1990年4月20日北京市海淀区

大师断言:当前只知道其生日的年月日, 而没有时辰。根据八字的推算来看(如下图), 以他现在的名气而言, 天干必定是食伤透出, 食伤就是名气的代表。...展开全文c
转发微博
有钱就比较容易变坏的三大生肖, 有你吗?

都说男人有钱就变坏, 女人变坏就有钱, 无论何时金钱对人的影响都很大。尤其是男人, 很多在贫穷时, 忠诚于家庭和婚姻, 可当他们有钱之后, 他们就容易开始变坏, 衍生而出离婚、出轨的事件更是层出不穷。在12生肖群里, 今天我们就来看下哪些生肖『比较容易变坏』 ​​​​...展开全文c
转发微博
蔡徐坤因为“假红”所以是非多?!

从八字角度来看,蔡徐坤生于1998年8月2日,前六字为戊寅 己未 辛巳,纳音为城头土命。《三命通汇》中对城头土的描述是“天京玉垒,帝里金城,龙盘千里之形,虎踞四维之势。此土有成有未成。”翻译成大白话就是,此人天资上佳,但须要机遇。
蔡徐坤年柱里的城头土须要 ​​​​...展开全文c
转发微博
#马伊琍与文章宣布离婚#
在这个暴热的夏季,吃瓜群众们刷新了一下热搜榜,看到了马伊琍与文章离婚的消息。
顺风顺水的文章,大概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终点”会是“曾经出轨并在离婚时删除对原配妻子的道歉微博的渣男”。

而马伊琍也没想过罗子君会是自己本色出演。


纳音表是什么?我的名字起得如 ​​​​...展开全文c
转发微博
W易荟 - 赵丹青大师至知名建筑设计公司场勘其负责人居家及办公室风水现场【2019年7月29日】 LW易荟的微博视频
【风生水起,缘来九慧】微信关注:wehui77777 (W易荟) #W易荟#
[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立即储存下方小卡, 打开微信扫码[最右]
或加高格老师微信:gaoge625 ​​​​
转发微博
生肖狗的人命名宜用字 :

1、狗是最忠于人的,所以属狗之人喜有“亻”、“人”、“入”字形,意味着忠忠于事业、忠于爱情、忠于钱财。如:人、今、任、令、仲、企、布、住、伯、杰、健。
2、属狗之人喜有“宀”、“冖”字形,意味家庭,有主人、有房子住,如:字、守、安、宁、宙、家、富、冠。
3、属 ​​​​...展开全文c
转发微博
生肖虎的人命名宜用字:

1、宜用“山”、“林”的字根,为老虎适得其所之意。因老虎大都栖息在森林,又称森林之王,有“山”、“林”的字根,可以让老虎充分发挥其潜能。其字如:山、岑、岱、峰、峻、峭、峄、岳、峦、木、朵、林、柏、柱、根、栩、梁、梭、栋、森、楠、荣。

2、宜用“王”、“君”、 ​​​​...展开全文c
转发微博
W易荟-赵丹青老师受邀至香港InHouse演讲, 现场观众提问时间!
【点击以下视频观看】微信关注:wehui77777 (W易荟) [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立即储存下方小卡, 打开微信扫码[最右]LW易荟的微博视频 ​​​​
“女人要有钱” 你不能不知的女人家中专属财位![钱]
“女人要有钱” 你不能不知的女人家中专属财位![钱] #W易荟#
【风生水起,缘来九慧】微信关注:wehui77777 (W易荟) [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立即储存下方小卡, 打开微信扫码[最右]LW易荟的微博视频 ​​​​¡查看图片
家里这四个地方, 千万别摆扫帚![吃惊]
家里这四个地方, 千万别摆扫帚![吃惊] #W易荟#
【风生水起,缘来九慧】微信关注:wehui77777 (W易荟)
[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立即储存下方小卡, 打开微信扫码[最右]LW易荟的微博视频 ​​​​¡查看图片
#陈伟霆老年妆造型##陈伟霆老年妆#说文解字 | 姓名常用字“伟”
#陈伟霆老年妆##W易荟#
人有生老病死,慢慢变老是每个人必经的阶段。34岁的陈伟霆就给大家带来了这个老人妆,瞬间让人感慨不已。[吃惊]
说文解字有意思, 今天我们就分享“伟”字给各位做参考>>
[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立即储存下方小卡, 打开微信扫码[最右]

说文解字 | 姓名常用字“伟”:
​​​​...展开全文c
#年轻人你为什么爱熬夜#
当工作、家庭及朋友占据了生活里大部分的时间和空间, 似乎只剩下深夜是仅属于自己的那份宁静,所以早睡一分钟都很不甘心!!! [哼]

但“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这是长期以来人类适应环境的结果。熬夜会损害身体健康。因为,人体肾上腺皮质激素和生长激素都是在夜间睡眠时才分泌 ​​​​...展开全文c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