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彻夜未眠

7.9 (210人评价)
类型:
相声剧
导演:
冯翊纲 Yi-kang Feng
编剧:
主演:
冯翊纲 Yi-kang Feng / 宋少卿 Sung / 黄士伟 / 时一修 / 御天十兵卫 / 连俞涵
语言:
汉语普通话

公公彻夜未眠的剧情简介  · · · · · ·

相声瓦舍舞台作品《公公彻夜未眠》,话说公公分三种……

公公彻夜未眠的剧目图片  · · · · · · ( 我来添加 )

短评  · · · · · ·  ( 全部 61 条 )

  • 0 小熊熊熊啊 2024-03-20 北京

    才发现小时候最爱的「相声瓦舍」,现在是我们公司代理上架👏👏👏但现在好像冯掰掰宋掰掰演得少了

  • 0 simon wong 2023-06-18 北京

    脱离政治的演说就叫相声,独裁或者集权国家是不可能出现的,顶多扮个丑儿,自嘲。真正的相声正如郭德纲所说,抨击丑恶,藿香正气。我们这里只有藿香正气,丑恶的根儿谁敢说谁死,而且保证死全家。... 脱离政治的演说就叫相声,独裁或者集权国家是不可能出现的,顶多扮个丑儿,自嘲。真正的相声正如郭德纲所说,抨击丑恶,藿香正气。我们这里只有藿香正气,丑恶的根儿谁敢说谁死,而且保证死全家。 (展开)

  • 0 plum 2023-01-27 四川

    当年的毒奶粉事件果然在台湾省也很出名😂

  • 0 江湖皮炎子 2022-07-23

    最喜欢丧钟 B站

  • 0 川川长流 2022-06-05

    胸怀大志的侠义少年,立志报国的青年才俊,屡屡为命运捉弄遭逢人生大变,失意之余竟投奔厂卫的怀抱,从此如鱼得水,平步青云,数十年后竟成了厂卫的最高统领,看似达到了人生巅峰,实则依然如履薄冰,位高权重不胜其寒,威风八面四面楚歌,不光要面对皇上的猜忌、同僚的暗算,还要时刻提防暗自觊觎其位置的下属的反噬,可笑又可悲的东西二公公,像不像步入社会已久,耳濡目染,得意忘形,逐渐迷失了本心的我们?... 胸怀大志的侠义少年,立志报国的青年才俊,屡屡为命运捉弄遭逢人生大变,失意之余竟投奔厂卫的怀抱,从此如鱼得水,平步青云,数十年后竟成了厂卫的最高统领,看似达到了人生巅峰,实则依然如履薄冰,位高权重不胜其寒,威风八面四面楚歌,不光要面对皇上的猜忌、同僚的暗算,还要时刻提防暗自觊觎其位置的下属的反噬,可笑又可悲的东西二公公,像不像步入社会已久,耳濡目染,得意忘形,逐渐迷失了本心的我们? (展开)

> 更多短评 61 条

我要写剧评

公公彻夜未眠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度谙 2014-02-03 22:18:06

幻觉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赖声川的话剧《公公彻夜未眠》,这部作品与他早期的作品一样属于相声剧,情节搞笑穿越,故事切中时弊,语言幽默诙谐,尖酸讽刺,看似荒诞不经,但处处能找到现实的影子。 第一场“走狗”,与“暗恋桃花源”开场一样,这一场是戏中戏。背景大约是明朝东西厂党争时期,东厂大太...  (展开)
sjj539477 2012-11-09 20:27:22

正义是哪一位 他贵姓啊?

课上同学推荐看了《东厂仅一位》,被这三个人迷住了,这几天一直再看他们的东西。有些涉及台湾的政治文化,只能略懂一二。 从小不喜欢相声,觉得春晚的东西一点笑点都没有,(其实我根本不看春晚)不是我笑点高,是真的没什么好笑的。 看过这三位的表演,才知道原来相声是讽...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全部)

谁看这部剧?

> 278人看过

> 41人想看

喜欢这部剧的人也可能喜欢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