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刚哟

张小刚哟

UIButton工程师,《Woodpecker》作者
最近在写一点形状识别的计算,一直在用ChatGPT辅助写,代码稍微改改就能用,帮忙完成了80%以上的代码,离失业又进了一步[黑线] ​​​​
[浮云][微风][飞机][音乐]
10min云上之旅冥想🧘‍♀️深度放松 回归自在

☁️抬起头就看见云,大朵蓬松的,像羽毛般的,像飞翔狐狸的。仅仅是看着云,有时候也能感到无尽浪漫与放松。

🌥️在抬头赏云之外,你也可以通过视觉想象带自己穿梭云间,随时随地从现实的繁杂中跳脱出来,享受大自然的柔软放松。

🌊 本期潮汐与 ​​​​...展开全文c
毒瘤啊!
我们的作品OneWidget被万能小组件抄 袭

▫️抄袭事实:
1.锁屏小组件配置页,排版相同、文案相同
2.图标小组件数字和字母的设计
3.锁屏小组件配色排版
...展开全文c
🌿 Woodpecker开源了 github搜 woodpecker-client 代码只删除了一些隐私信息,其他没做啥优化,趁着iOS还有人要发一发。

简单总结一下:
从2018年3月1.0.0到1.3.2维护4年多,App Store收获220多评价,4.9分
直接收益肯定是负数,间接的收益很多,技术成长,找工作、产品意识都有不小帮助。
过程中 ​​​​...展开全文c
转发
#每天一开源# Lemon-cleaner :腾讯在两天前(7月20日)开源了 柠檬清理。

腾讯柠檬清理是针对macOS系统专属制定的清理工具。主要功能包括重复文件和相似照片的识别、软件的定制化垃圾扫描、可视化的全盘空间分析、内存释放、浏览器隐私清理以及设备实时状态的监控等。重点聚焦清理功能,对上百款软 ​​​​...展开全文c
转发
#抄袭标语算不算抄?# 作为同类音乐交友App,网易云音乐正在内测应用“Mus”的宣传文案,直接照搬了个人开发者Yue Cai的“Music Mate for Apple Music”文案,网易这是不是涉嫌抄袭了呢?

假如现在有一个微博类的App宣传文案写成“随时随地发现新鲜事”,会不会有些不妥?

网易有态度,就是这么个态 ​​​​...展开全文c
  • 长图
刚整了一个小App,个人隐私助手,适合存点小视频、图片啥的,需要的试试吧~
TestFlight: O网页链接 ​​​​
转发
#李永乐谈30岁遇到职场瓶颈期怎么办#@李永乐老师#30岁觉得迷惘不是因为你太忙#】“我30岁的时候,还是一事无成,我感到很悲哀”,这是李永乐工作5年后遇到的苦恼。但李永乐很快从失望中解脱出来,主动向无聊和枯燥宣战,丰富课上的内容,录制教学视频放到网上。很多人认为他疯了,做一件吃力不讨 ​​​​...展开全文c
绝了//@传人Joe:哈哈哈//@西韭:细分 git branch,对齐 git diff [doge]//@Maxiee:自研 git clone [挖鼻][挖鼻]
alias 拉通="git pull"
alias 赋能="git push"
alias 组合拳="git merge"
alias 复盘="git blame" ​​​​
[鼓掌][鼓掌]

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查看帮助 https://kefu.weibo.com/faqdetail?id=13216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