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选择合适自己的英文学习方法和材料?

这年头英语学习流派非常多,什么千万疯狂新东方赖世雄曲刚等等,一说学英文,方法也是多种多样,看美剧背单词,一套又一套,这个名师强那个名师好,林语堂辜鸿铭…
关注者
21,980
被浏览
1,595,703
登录后你可以
不限量看优质回答私信答主深度交流精彩内容一键收藏

语法方面,赖世雄的《赖氏经典英语语法》对于初级中级学习者来说已经足够详尽和全面了。但是无奈全书五百多页三十余万字,大多数人看完一遍脑子里只会留下零星的印象,根本不能彻底掌握其内容。为了便于复习和电子设备上随时查阅,在深入学习这本书的同时我又做了一份六万余字的《赖世雄语法笔记》,内容涵盖《赖氏经典英语语法》的所有干货内容,并附有快速跳转查阅某一语法点的目录。另外,由于赖氏语法原书对时态一章的讲解还不够透彻,笔记还顺带附赠了旋元祐语法关于时态部分的章节,讲解更详尽透彻(旋元祐光时态这一章就是二十多页一万两千余字,无比详尽,不过对时态掌握熟练的同学可以直接忽略这一万多字了)。本人的英语水平算不得多好,目前也在查漏补缺完善自己的英语基础,所以难免会有疏漏,欢迎大家在评论中指出。

网盘地址:

pan.baidu.com/s/1jIaydC

附:《赖世雄美语笔记》

传送门:

你有什么相见恨晚的英语学习方法? - EscapeplanC 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