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 2013 年 11 月上线测试的新版首页动态包含哪些改进?

新版首页动态目前处于公开测试阶段,用户可以在 个人设置页 自行开启或关闭。
关注者
678
被浏览
279,393
登录后你可以
不限量看优质回答私信答主深度交流精彩内容一键收藏

新版首页动态的改进主要包括:

  • 来自用户关注话题下的内容会进入首页动态
  • 动态中的内容会根据用户间的关系、用户对话题的兴趣和内容的质量进行调整,不再严格依据时间排序
  • 对不频繁登录的用户,访问时会显示过去一段时间用户可能错过的优质内容
  • 已经看过的内容,不会反复多次在动态中出现
  • 回答展开显示时,可以在首页动态中直接查看问题详情

在新版首页动态中,同时来自关注用户和关注话题下的内容会在更显著的位置显示,更容易发现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和回答。被活跃用户刷屏的问题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善,你也无需担心自己连续赞同、关注会给其他用户带来困扰。

想要体验新版首页动态的用户,可以在 个人设置页 开启。测试期间可能会出现一些 bug 和不稳定,我们都会在发现后立即修复。

新版首页动态的话题屏蔽和对单个条目的不感兴趣功能目前还在开发中,会在公测结束前完成。


关于新版首页动态的建议和使用反馈,欢迎大家写在下面两个问题中:

知乎 2013 年 11 月上线测试的新版首页动态使用体验如何?

知乎 2013 年 11 月上线测试的新版首页动态有哪些不足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