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知道男朋友是不是真的爱自己?

关注者
3
被浏览
5,109
登录后你可以
不限量看优质回答私信答主深度交流精彩内容一键收藏

更新今天对另一个相似问题的回答,谈的更细致一些,希望对题主有帮助:

我们的感情问题出在哪里?

------------------------------------------------------------------------------------------------------------------------------------

你们俩的需求不对口。

你是典型的小女人性格,喜欢人哄、要人陪、粘人、会用分手做威胁,同时觉得自己爱的足够自持。

他是典型的木头男性格,不懂女生的小心思、不懂玩情调烂漫小花样、不够细心、不懂主动联系、基本诉求就是平淡的在一起。

但需求不一样并不妨碍他爱你。

就像需求不一样并不妨碍你知道他爱你但你总觉得不足够爱他一样。

出路也很简单。

  • 你妥协。自己慢慢明白小惊喜、生气就哄你、必须主动电话主动短信、满足你小脾气小别扭都是恋爱时才能经常存在的浪漫却不切实际的心态。女人不需要这些任性手段也能获得自我满足。从而在期待他给惊喜、讲浪漫、会哄人以外的地方看到更多你俩合拍的地方,坚定走下去的信心。
  • 他妥协。在和你无数次的小冷战大吵架甚至分手拉锯战中慢慢学会和小女人的相处方式。把自己的性格磨炼的细心且温柔,能够体察到你的需求甚至主动满足你的需求。当然这比起动辄说分手更需要你很多很多次的耐心沟通、教导以及不滋生「我是不是不够爱他」的怀疑。
  • 分手。虽然上面两条都很理想,但性格是很难改变的。这是你们二十几年的人生积累起来的东西,哪怕很想为对方磨合,也很难做到。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如果你真的觉得心累,或者不巧(或者说刚巧)遇到了更能满足你需求的人,那么友好的分手也许也是可以选择的道路。当然,也请结合你的年龄、生活环境、适婚压力、以及对恋爱和婚姻的综合考虑得出结论。

总之,祝你不需要再试探人心,有深信不疑的爱情,过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