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知乎有些人非要一遍遍「吊打」盗版用户?

做为一个盗版用户,我个人也觉得盗版是件不光彩的事。记得第一次在知乎上看到对盗版用户的声讨的问题,我也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很羞愧,觉得自己有钱了以后也应该用…
关注者
1,155
被浏览
340,132
登录后你可以
不限量看优质回答私信答主深度交流精彩内容一键收藏

因为总有人一遍遍问「用盗版咋了?」你以为大家不烦啊?我当然愿意给打击盗版的答案点赞了,我以为这样能让更多人了解版权和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只是没预料到效果甚微,目前看来竟然还出了反作用。


你质问,难道你们电脑里的音乐和电影都是正版的吗?我告诉你,我电脑里的音乐和电影全是正版 iTunes 买的,这时你又会说:你这就是在秀优越!

你看,哪有什么精英主义,大家说出的实话你不爱听罢了。别人不是比你有钱,别人只是比你多了些正义和良心,你只是不愿意承认这点罢了。关钱什么事,你连半点内疚感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