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坚持健身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变容貌吗?

看过很多锻炼前后的对比图。仔细观察会发现锻炼者本身不仅身材变好了,容貌也产生了一定的变化。我很好奇脸的变化只是因为单纯瘦下来的关系,还是在长期的锻炼過…
关注者
124,999
被浏览
67,148,439
登录后你可以
不限量看优质回答私信答主深度交流精彩内容一键收藏

从去年(2014年)11月份开始备战2015厦门国际马拉松(全程)开始,不知不觉就习惯了慢跑锻炼了。从一开始的随便跑个两三公里都感觉受不鸟了,到现在习惯性的慢跑10公里都没什么大的反应了。自己以前绝对算得上是个胖纸,不过经过这段时间减了一些。

看到这个问题下那么多励志(丧心病狂)的例子,我又深深的被诱惑了。当然运动是肯定的,而且一直也会在持续着,只是我现在想要速度来得更快些,塑形增肌呀。夏天其实已经到了呀~

(༠౪༠ ̨ )͞˭̳̳̳˭̳̳̳ˍ̿̿ˍ̿ˌ˳ˏ̇⋅∴༣

201505,回来补图了,以前拍的真的不多,现在也依然不习惯拍照就是了。

胖纸时代,一张就足够了,泪啊~最高峰的体重是七十几kg的样子:


自认为算是人生的转折点之一:一个人的北上穷游,福州一路到北京。最后也确实略疲惫:


☝(☣౪☣)☝ 然后,现在(2015年5月),某次10公里慢跑后:

自从入手了一台单反后,也开始玩单反了:


<------------------ 我是20150609分割线 --------------------->
晚上拍的,发现有点小腹肌了,不过才刚刚成形,还有其实我也想要点“人间胸器”呀,哈哈哈哈~
我不会告诉你,6月份我也入手了一个瑜伽垫,不过目的当然不是做瑜伽啦~
目前体重差不多在61kg~62kg吧。


<!------ 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好像体重又略回加了一些,62kg+了,下图是8.1早上登山慢跑 ----------->

各种跑步活动,健身房小虐,厦马全程半程,山地马拉松等等等等~

2015年1月3号,第一次42.195公里






一起加油啦,重返青春,追逐青春~


……………………………………………………… 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

2019年9月6日更新

嗯啊,差不多快两年没怎么跑步了,很遗憾的说如今又变成了一个84kg+的胖子。原因呢,确实有很多,工作、家庭、生活都有,但这不是变胖的理由,变胖的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变懒了自我要求变低了~

看着曾经的部分跑步轨迹,也是感慨万千,所以,接下去,重新开始自我调整中~

曾经经常在环岛路、湖边水库、体育中心、五缘湾出没

带队参与活动(独立或共同组织),大大小小可能至少有二三十次吧(不少小伙伴已经不在厦门了)

团体急救培训

最后一次带队志愿者

2017 厦马第一次急救兔(小胖了)

最后一次马拉松

曾经的豆瓣相册:


PS:楼主去年已婚,下个月也要当爸爸了~ 好像歪楼了,不过不管了,就是这么的霸道~

小伙子,重新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