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 Touch 触控板有多大意义?

关注者
237
被浏览
170,841

31 个回答

以下是 3 月 14号在朋友圈发的 Force Touch 触控板体验,希望有用。

今天体验了一下新的 Force Touch 触控板,着实被感动到了。从发布会可以了解到新的触控板并没有按键,取而代之的是压力感应和震动反馈,一开始我惯性思维想到了安卓机的按键震动反馈,因此并没有在触控板上想太多,今天看到新的电脑,第一件事便是好奇地去摸它的触控板,咯噔一声,诶?不是没有按键吗?但它确实是新机,忽然想起来所谓的震动反馈,原来是在模拟你按键时候的感觉,极其逼真,感动到哭。后来在尝试 Force Touch 的时候发现根据力度不同会给你 2–6 次不同的震动反馈,尤其快进快退视频的时候你会觉得这个触控板好深,但实际你并没有按下去。明天大家就可以体验到新的触控板了,可以尝试看看 Force Touch 查找词义的时候感觉到一次震动后慢慢用力出现的效果哦。Apple 的产品,你一定不能仅在官网甚至论坛获取信息,如果有机会一定要体验真机,你一定会被惊讶或者被感动到!

离不开啊,再也不怕轻触单机的误触了。取词方便多了,而且还提供了各种反馈功能,左keynote方便很多啊。

于是我又买了一块外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