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比较好的黑客网站有哪些?

如题, 想找一些比较好的网站看技术文章,但是感觉质量都不高, 自己收藏的一些比较好的就是: 安全盒子、FreeBuf、乌云知识库、网络尖刀, 能再给推…
关注者
2,849
被浏览
255,184

27 个回答

首先,不得不承认一点,黑客技术是一门“杂学”。黑客技术是个庞大的概念,包括不同的方向,每个方向又可以划分成多个领域,随着当前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的兴起,每个领域都可以无限细分,同时不同的领域之间也在不断交叉,错综复杂的学科技术交织在一起,往往使黑客成为“全能型战士”。除了要有坚实的系统管理、网络工程或软件工程背景,不断学习安全技术、交流探讨黑客攻防之法也非常重要。

回到题主的问题,相信很多网安全领域的人想要深入学习却不知从何学起。在此来几个业内口碑甚好且实用的黑客论坛社区,供知友参考学习。无论你是开发人员、安全工程师,还是代码审计师、渗透测试人员,通过学习这些论坛都可以使你成为一名优秀的网络安全研究员。

看雪论坛

一个专注于PC、移动、智能设备安全研究及逆向工程的开发者社区,也是国内首个且唯一一个讨论加密解密技术的论坛,成立于2000年,见证了国内安全行业的发展,被誉为安全界的黄埔军校。经历了近二十年的磨砺,看雪论坛为国内网络安全界培养一批批综合素质高、技术能力强的网安人才,先后推出包括《加密与解密》、《微软.NET程序的加密与解密》、《0day安全:软件漏洞分析技术》、《Android软件安全与逆向分析》等技术专著和相关书籍。

FreeBuf

国内首家专注于“互联网安全领域的新媒体”,每日更新全球最新的黑客、极客资讯,以专业的角度为网友展现不一样的角度和观点,同时分享全球最新、最火的安全工具,高质量的技术文章,深入剖析每个技术细节,拥有FreeBufer Style的火热评论文化。

i春秋

不管是在校学生、职场达人,还是安全主管、技术大咖,只要你对信息安全领域有兴趣,在这里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体系。i春秋独创线上听课-实验-评价-交流的实训性学习环境,把复杂的操作系统、工具和网络环境完整的在网页进行重现,为学习者提供完全贴近实际环境的实验平台。

吾爱破解论坛

全称Love Crack Group,简称LCG,致力于软件安全与病毒分析的非营利技术论坛,由无数热衷于软件加密解密及反病毒爱好者共同维护,为反病毒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

红黑联盟

联盟成立于2002年,并逐步发展成为信息网络安全行业非常具有影响力的门户网站媒体。目前红黑联盟整合了网络安全、系统网络、软件开发、网站建设和运营等内容,提供面向个人及企业的网站安全及相关技术培训,软件开发和其他相关业务,为用户提供前沿技术及资讯,同时也提供贴近用户学习的细节技术,全面提高技术水准。

习科论坛

本着以技术自由、技术创新、技术共享的宗旨,习科论坛提供大量干货技术文档查阅,同时也支持线上技术讨论。习科目前已开放干货分享、网络安全、工具分享等文档板块,各版块分类垂直,更加偏重实战技巧。

网络尖刀

作为一家民间非企运营互联网安全组织,网络尖刀致力于网络安全、应用安全与WEB安全领域领域的研究探索,主要由人工智能、信息安全、媒体运营、商业情报团队、以及用研与增长团队五部分组成,帮助广大站长、厂商、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等用户应对变化多端的互联网安全威胁。

安全脉搏

一家专注于安全技术分享的社区平台,致力于优质技术文章和安全报告分享,以分享技术、悦享品质、关注安全、深耕安全为宗旨。目前安全脉搏文章风格覆盖内、外网渗透,移动安全及业务安全、安全管理等安全建设方面,常年为各大SRC和众测平台输送安全问题报告及解决方案。

除此以外,还有一些具有学习价值的论坛社区,为了多角度、全方位的了解网络安全知识,在这直接上链接,希望与知友共勉。

1、独自等待:waitalone.cn/

2、中国红客联盟:ihonker.org/forum.php

3、安全沙漏:secsilo.com/about

4、易安在线:e365.info/

5、铁匠运维网:tiejiang.org/

6、吾爱漏洞:52bug.cn/

7、破晓团队:secbug.org/

8、黑白网:heibai.org/178.html

9、安全客:anquanke.com/

10、E安全:easyaq.com/

11、漏洞时代:0day5.com/

12、猫头鹰:mottoin.com/

13、华域联盟论坛:cnhackhy.com/forum.php

14、逆向未来:pd521.com/

15、邪恶八进制:forum.eviloctal.com/

16、飘云阁:chinapyg.com/

17、红黑联盟:bbs.2cto.com/

18、技术宅的世界:0xaa55.com/

19、安全牛:aqniu.com/

20、兄弟论坛:hackxd.com/

21、零日安全:jmpoep.com/

22、南域剑盟:98exe.net/

23、黑基论坛:safebase.cn/

24、网络攻防小组(WLGF):nsoad.com/

25、黑吧安全网:myhack58.com/

26、幽灵学院:41443.com/

以上这些都是国内信息安全、黑客攻防领域备受欢迎的论坛社区,其中很多不仅提供了各种黑客新闻和安全漏洞分析,还有各类黑客工具的下载和使用,适用于黑客以及对从事网络安全信息领域的从业者。另外,以往还推荐过黑客书单,可系统学习网络安全技术原理,适合做辅助材料。

如何成为一名真正的黑客大牛,关键看人,看自身的兴趣和毅力。不管是论坛社区,还是书籍期刊,都只是外设,内功修为,还是靠个人。

/*看到大家还在赞....过时了啊 有的链接和东西 很久不更新了 看看就行了, 重在实践 遇到问题去学习去请教。

2017.3.29

博客搬家至:303donatello - 简书

*/


++++++++++++++++++++++++++++++++

这两个够了其他的我删了:

1.网站:

安全圈info - 做最接地气的安全信息导航

2.快去学编程:

GitHub - wizardforcel/w3school: W3School 教程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