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阿里云悄悄上线的Maven仓库maven.aliyun.com?

众所周知,在墙内开发很头疼的一件事就是Maven仓库的连接速度太慢。虽然对于很多互联网企业和大中型软件公司,建个镜像是分分钟的事。但对于个人开发者和小…
关注者
158
被浏览
60,930

19 个回答

推行的话不一定吧... 连os china都知道要“包装”一下 Nexus,才会推行。

这个就是原生的Sonattype Nexus....

其实阿里很多做过类似的事情,阿里的开源软件的Mirrors,阿里的Ruby语言的gem和NodeJs的npm仓库。

作为一个Linux用户,我一直用的阿里的mirror,速度很快。

现在阿里开放了 maven仓库,是件好事,造福很多Java程序员。

这些方面真心不值得黑。

现在很多大佬都在稍稍的布局,阿里的maven更是如此,因为有了阿里的maven,我才知道阿里的git,有了阿里的maven,我才知道阿里的持续交付,有了阿里的maven,我才向老板推荐了阿里云服务器,现在公司第年在阿里云上大概消耗3000元的样子。这些都是阿里的连锁反映,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