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Developer Enterprise Program

Apple Developer Enterprise Program 可让大型组织开发内部专属的 App 并向其员工部署。此计划仅适用于需要使用安全的内部系统或经由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向员工私密地直接分发的特例情况。

所需资格

Apple Developer Enterprise Program 仅适用于内部使用和分发专属 App 的特例情况,且该 App 须为不适合在 App Store 上公开发布,不适合通过 Apple 商务管理或 Ad Hoc 分发,也不应借助 TestFlight 进行 Beta 测试的 App。你的专属 App 必须由你开发,才可在 Apple 平台上使用。

此外,还有以下资格要求。贵组织必须:

  • 至少拥有 100 名员工。
  • 为法人实体。我们不接受 DBA、虚拟企业、商品名称或分支机构。
  • 仅使用此计划来创建只供内部使用的专属内部 App,以及私密安全地向组织内的员工分发这些 App。
  • 拥有适当的系统来确保只有员工才能下载你的内部使用 App,并能保护会员资格凭证和资产。
  • 参与并通过 Apple 的验证及持续评估流程。

申请

申请表格

作为代表贵组织向 Apple Developer Enterprise Program 提出申请的人员,你必须具有相应的法律权力才能约束你的组织遵守法律协议。你必须是组织的所有者/创始人、执行团队成员、高级项目负责人,或具有高级雇员授予你的法律授权。注册时,请使用启用了双重认证Apple ID 登录。如果你已经注册了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用以在 App Store 上分发 App,或者已经持有一个 iTunes Connect 账户来分发另一种媒体类型 (音乐,电视,电影或书籍),则需使用另一个 Apple ID 来提交申请。

验证流程

我们将验证贵组织的信息、确认你申请此计划的意图和目的,并确保 App Store、Apple 商务管理、Ad Hoc 分发或 TestFlight 皆无法充分满足你的需求。你的组织必须有一个 D-U-N-S 编号,这是由 Dun&Bradstreet 分配的唯一的九位号码,且广泛用作标准的企业识别码。你可以检查自己所在组织是否已拥有 D-U-N-S 编号;如有必要,可以申请一个。这些编号在大多数司法管辖区中都是免费的。贵组织还须拥有一个公开的网站,且其域名须和你的组织相关联。此外,我们可能会与贵组织联系以验证其他详细信息,并继续评估你对此计划的使用情况。如果你选择续订会员资格,贵组织将再次接受验证。Apple 保留自行决定拒绝你的申请的权利。

协议和付款

如果你的组织已获准加入 Apple Developer Enterprise Program,你将收到企业计划的许可协议,以供你审阅和接受。Apple Developer Enterprise Program 的会员资格年费为 299 美元,或以当地货币计费 (如果适用)。

开始申请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可让你通过 App Store 分发公开的 App,或借助 TestFlight 为 Beta 版 App 进行测试,还能通过 Apple 商务管理或 Ad Hoc 分发为特定企业 (包括你的组织) 自定 App。而 Apple Developer Enterprise Program 仅适用于以上方式皆不适用的特例情况。在申请之前,请使用此下拉菜单来确认适合你的计划。

你将分发何种类型的 App?

请转而申请 Apple Developer Program。你将获得相关资源,可在 App Store 上分发公开的 App、通过 Apple 商务管理或 Ad Hoc 进行分发,并能借助 TestFlight 进行 Beta 测试。

进一步了解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请转而申请 Apple Developer Program。你将获得相关资源,可通过 Apple 商务管理或 Ad Hoc 分发定制的 App、借助 TestFlight 进行 Beta 测试,并能公开发布 App。你的客户可以通过 Apple 商务管理或兑换码来私密地分发自定 App。(请注意:如果你的组织是自定 App 的购买方,你只需简单地在 Apple 商务管理创建一个账户以使用该 App 即可,而无需加入开发者计划。)

进一步了解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请先详细了解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适用于绝大部分希望分发专属内部 App 的组织。通过此计划,你可使用 Apple 商务管理、Ad Hoc 分发或兑换码来向员工私密地分发自定 App,你也能通过 TestFlight 测试你的 Beta 版 App。

Apple Developer Enterprise Program 则仅可用于以上方式皆不适用的特例情况。在申请 Apple Developer Enterprise Program 之前,请先详细了解 Apple Developer Program确定其是否符合你的需求。如确认不适合,你可开始申请。

开始填写申请表格